選單 首頁 搜尋

親民黨信義區快閃 宋鎮邁現身參加活動

2020/01/06 11:56 字級:
讀稿

親民黨要衝政黨票在信義區街頭舉辦快閃活動,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也來參加,會不會擔心被拿來跟韓冰做比較?宋鎮邁笑說哪裡比得上,韓冰比自己小了20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親民黨競總發言人于美人:「用腳去投票、用腳去投票。」

 

親民黨要衝高政黨票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快閃,吸引許多民眾目光,活動當中,有一位穿黑色風衣,帶眼鏡的女子,正是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

 

▼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圖/東森新聞)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vs.于美人:「就是來聲援,這麼多美麗的夥伴們,(還好沒有講阿姨,跟妳講很難做朋友了),我才阿姨吧。」

 

接受訪問還跟于美人有說有笑,在2020大選,首次來替親民黨輔選,是否擔心被拿來與韓冰做比較。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我怎麼比得上她,人家小我至少20歲吧,有一些網紅的節目,我也是就是瞇著眼睛看,就怕有點尷尬,打開(發現)還不錯,這個人(宋楚瑜)有把在家裡,平常很搞笑的那一面公布給大家看。」

 

宋鎮邁回答問題,落落大方又平易近人,看見父親宋楚瑜在這次選戰當中能夠展現輕鬆活潑,特別有感觸。

 

▼看見父親宋楚瑜在這次選戰當中能夠展現輕鬆活潑,特別有感觸。(圖/東森新聞)

 

忍不住擁抱宋楚瑜娃娃,並拍下特殊風格的看板,宋鎮邁現身參加活動也是有備而來。

 

▼忍不住擁抱宋楚瑜娃娃,並拍下特殊風格的看板。(圖/東森新聞)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我是一個專業的設計師,所以通常我的打扮都是比較偏全黑,所以這次就是戴一個橘色的帽子,想說可能比較適合這樣子的場合,我很怕我穿那個選舉背心被我同業笑。」

 

自己從來不穿競選背心,就怕被朋友笑,宋鎮邁還會用設計師的眼光替宋楚瑜搭配穿著,要在選戰當中,除了幫忙站台,也能替父親加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