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又盜用?網紅影片遭後製:莫忘苦人多

2020/01/05 1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韓粉又盜用?網紅影片遭後製:莫忘苦人多

盜用影片?一名網友今(5日)清晨在臉書社團「神力女超人挺藍粉絲團」舉辦影片趴,不過這段影片是知名網紅歌手蔡佩軒唱歌的片段,網友還後製字幕寫上「莫忘世上苦人多」,疑似盜用風波引起網友熱議,不過蔡佩軒本人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眼尖網友發現,蔡佩軒在網路上貼出,翻唱大壯《我們不一樣》歌曲的影片,疑似被韓粉盜用,還在公開社團上發布,影片正中央更寫上「莫忘世上苦人多」,讓許多不知情的韓粉,認為蔡佩軒支持韓國瑜,且影片不只被發到「神力女超人挺藍粉絲團」,還被分享到「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引發熱議。

 

▼有網友提醒蔡佩軒影片可能遭盜用。(圖/翻攝自蔡佩軒臉書)

 

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對於影片是否有經過授權同意、轉發到藍營相關粉絲團等問題,蔡佩軒尚未做出回應。然而,先前也有發生韓粉未經同意盜圖,導致當事人出面澄清的案例,一名模特兒先前就曾在臉書抱怨,自己身穿國旗裝參加新北市政府的活動,沒想到圖片後來卻被韓粉轉發,她更被冠上美女韓家軍、美女韓粉的封號,讓她相當無奈。

 

▼一名模特兒先前曾抱怨,自己穿國旗裝的照片遭韓粉盜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先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為了證明「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貼出了許多臉上貼著國旗的正妹照片,不過其中一張正妹照片,卻被抓包是看棒球的粉絲,為中華隊加油時的照片,該正妹也無奈表示,自己從未表態支持韓國瑜先生,也不曾參與相關的選舉造勢場合,聽親友講起才得知此事,「很遺憾被李來希先生斷章取義並濫用」。

 

▼正妹看棒球的照片遭李來希盜用。(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神力女超人挺藍粉絲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她穿國旗裝被盜圖成韓家軍!辣模怒:韓粉別秀下限
機車男衝舞台超慘下場曝!憲哥痛心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