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談黑鷹失事 批綠糟蹋軍公教惹哭韓粉

2020/01/04 19:19 字級:
讀稿

因為黑鷹失事意外,暫停選舉行程2天的韓國瑜重啟活動,韓國瑜到台南與洪秀柱、朱立倫同台,造勢活動上因為黑鷹意外,韓國瑜臉色相當沉重,在現場向罹難將領默哀30秒,表示哀悼之意。而韓國瑜也在致詞時,重砲轟擊蔡政府不尊重軍公教,讓台下不少韓粉淚灑現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活動主持人:「讓我們為台灣祈福。」


▼軍人出身的韓國瑜感觸很深,也讓台下支持者聽到頻頻擦眼淚。(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雙手合十,表情凝重。活動主持人:「台灣加油。」

 

取消2天造勢活動的韓國瑜,在選前黃金周末來到台南與洪秀柱、朱立倫,一起為國祈福,活動上一改過去活潑熱鬧氛圍,不少韓粉改穿素色衣服,而韓國瑜也特別穿上西裝,來表達對軍公教的敬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沈一鳴將軍的事情,讓我們要去思考,一個國家就像一棟建築物,軍公教警消就像這棟建築物的鋼筋跟地盤,如果鋼筋不穩定,這棟大樓看起來漂漂亮亮,高大雄偉,但是是經不起任何折騰。」

 

軍人出身的韓國瑜感觸很深,也讓台下支持者聽到頻頻擦眼淚,話鋒一轉,韓國瑜用沉重的語氣,砲轟民進黨。


▼因為黑鷹失事意外,暫停選舉行程2天的韓國瑜重啟活動。(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政府怎麼對軍公教的,你們退休了,沒有利用價值,你們是米蟲,你們是黨國餘孽,當一個國家軍公教警消都對國家信念,產生了動搖,中華民國這棟建築物,就已經外強中乾了。」

 

另位對於民進黨大砍年金,韓國瑜也再次點名段宜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砍軍公教警消年金時候,民進黨立法委員新潮流的段宜康怎麼說的,你們叫的越大聲,抗議越兇,我就刪得越兇,這就是民進黨政府,對軍公教的態度。」

 

要喚起社會對軍公教的尊重,選前黃金周因為黑鷹意外韓陣營降低了不少選舉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選舉公報貨車貼候選人海報 村長挨批行政不中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