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蕙如案!易始揚言提告 柯P說話了

2020/01/04 17:05 字級:
讀稿

卡神底下的易始公司揚言要對柯文哲及議員應曉薇、王鴻薇等人提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已經把所有資料送檢調,只要負責人楊蕙如出來把帳目講清楚就好。而北市議員應曉薇和王鴻薇則認為,歡迎楊蕙如親自去北檢按鈴,還可順便拿國民黨的懸賞金100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楊蕙如底下的易始公司揚言要對柯文哲及議員應曉薇、王鴻薇等人提告。(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請負責人出來說明清楚就好,不要再神隱,不要再躲了,趕快出來說明就好了,它(易始)說要告你,何必告,出來說明就好了,告什麼。」

楊蕙如案延燒,易始揚言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只見柯P再三強調,楊蕙如趕快出來說明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它說它要提告,我說不用提告,妳(楊蕙如)只要公開出來說明就好,看她要不要出來,還是那句話,不要說什麼提告,公開出來說明,把它講清楚就好了,呵呵,出來說明清楚就好了,對不對。」


▼柯文哲認為,楊蕙如只要公開出來說明就好。(圖/東森新聞)


易始強調,體育局已經澄清,沒有一票二報的行為,承辦賽事都合法辦理,易始將循法律途徑對柯文哲提妨礙名譽。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央不可能現在給資料,我看選前不可能啦,選後我看也是,遮遮遮遮遮,遮遮躲躲。」


妙在楊蕙如如今消失在螢光幕,但她領導的易始公司也打算對應曉薇和王鴻薇二個人提告,只見藍營議員們話說的酸。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我們要求楊蕙如直接告我們比較快,光明正大,大大方方地站在台北地檢署,請她去按鈴申告我王鴻薇,還可以拿100萬,什麼,還可以拿100萬,對啊。」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應曉薇認為,楊蕙如可以直接去提告。(圖/東森新聞)


藍營女戰將們再拿起手板怒轟楊蕙如!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我們台北市觀傳局,還有簡余晏,你們的實績報告,實績報告裡面,提到什麼呢,有這個幫陳菊的,幫蔡英文的,一大堆妳的實績,妳的所有採購案都是為民進黨宣傳,做廣告,做選舉的活動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