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湖女神來了 賴清德一通電話高嘉瑜秒哽咽

2020/01/02 14:43 字級:
讀稿
港湖女神來了 賴清德一通電話高嘉瑜秒哽咽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元旦當天,合體網路紅人館長一起開直播,創下1.7萬觀看人數,提到當選立委後要調降汽車關稅,館長爆料,他自己最近買了兩台千萬名車就付了高昂的關稅,被網友酸炫富,成了意外插曲,另外,高嘉瑜提到這次選立委,競總成立只有不到兩百人,引來賴清德、致電關心,讓她忍不住哽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嘉瑜元旦當天,合體網路紅人館長一起開直播。(圖/東森新聞/翻攝自R館SHOWSHOW)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賴清德很擔心,他打電話給我說,妳怎麼總部成立這樣而已,人家都一、兩千人欸。」


鏡頭前一度激動哽咽,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跟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談到這次競總成立人數低迷,賴清德還特別致電關心,高嘉瑜點出原因。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包括我的對手最近也辦一個很大場的韓國瑜啊,那個場地多大,號稱來了兩、三千人,遊覽車一台一台的動員,可是我們不會去動員,我們說實話,也不願意去麻煩別人。」


▼高嘉瑜提到當選立委後要調降汽車關稅。(圖/東森新聞)


暗酸對手靠動員湊人數,高嘉瑜更主張,當選立委後,要推動降低汽車進口關稅,館長很有感。


館長陳之漢:「哦,這個他X的非常重要,我最近剛交了一台車,我買了1060萬。」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哇,比房子還要貴,你買一台房子在路上跑。」

 

以自己為例,館長痛批,政府保護本土汽車廠商,不願降低進口關稅,卻讓他花兩倍價錢買名車,不過話一出,卻被網友大酸炫富,成了意外插曲。


▼館長爆料,他最近買了兩台千萬名車付了高昂的關稅。(圖/東森新聞/翻攝自R館SHOWSHOW)


館長陳之漢:「在外國那種車好像是很一般,很多人買,然後來到台灣就變成,他X的就變成神貴,我最近又訂一台車,它可能要到2020年的年底才能交車,也是一千多萬,這種車在國外四百多萬。」


不顧網友歪樓,館長跟高嘉瑜一搭一唱,兩人合體直播短短一小時內,就創下1.7萬觀看人數,打破三周內其他政治人物紀錄,也讓人見識到港湖女神的魅力不同凡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R館SHOWSHOW)

 

【往下看更多】
劉宥彤:國民黨失能!制衡民進黨 讓親民黨補位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