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豆花妹、台大13妹推手 PTT網紅Z9挑戰選立委

2019/12/30 09:49 字級:
讀稿

用一張背影照片也能找到素人美女,在PTT裡的網紅代號是Z9,當年就是他找到豆花妹和台大13妹,最近最新身分是立委候選人,他的競選團隊也都有美女,包括政大四姬之一的老婆,而台大13妹的公衛文則是他的臉書小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PTT裡的網紅代號是Z9,是板橋東區登記第5號立委候選人。(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在PTT裡面什麼都找得到,尤其是正妹,神龍級的人物是Z9,他是誰呢。」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達偉:「大家好我是Z9,也是板橋東區登記第5號立委候選人,吳達偉。」


對他的臉或許沒印象,但他可是PTT連10年風雲人物,當年專長就是發掘台大校園美女,台大13妹、豆花妹都是他搜尋到的,而現在的身分搖身一變,成了立委候選人。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達偉:「5號五福臨門哈哈,吳達偉5號,謝謝大家,抽籤喊出五福臨門,下一句差點要接恭喜發財,祝大家拜個早年鼠年行大運,現在想起來很糗,因為素人參政這些狀況本來就會發生。」


真的是素人,連選戰打法都很特別,送紙板小貨車和面膜,最強助選員的老婆大人也不是省油的燈,是政大四姬。


▼吳達偉專長就是發掘台大校園美。(圖/東森新聞)


立委候選人吳達偉老婆邱兆梅:「因為那是他想做的事情,你不知道大眾要不要,想不想讓他做,所以讓他試試看,我覺得這是好的。」


就連臉書小編也是台大13妹的公衛文,儘管現在包起好身材,光是站在公車前,照片同樣吸睛,有美女助選員加持,但還是要勤跑基層。

 

里長:「出來帶動我們的立法院,我覺得需要些新DNA在裡面。

 

▼吳達偉的老婆是政大四姬,邱兆梅。(圖/東森新聞)


網路神人說,網路行銷、搜索雷達都考不倒他,但立委大選真的是一大挑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國文老師被韓粉出征:看妳樣子是在賣的?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