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府核心在執行率 柯文哲回應了

2019/12/29 10:45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高雄助選,柯文哲受訪時、強調政府的核心還是執行率,當你執行率太差的時候,要講什麼統獨都是空話,而他也被問到,總統票投誰的問題,柯文哲表示,他其實滿為難的,因為對這三個候選人,都有各種關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政府的核心,還是執行率啦,當你執行率太差的時候,要講什麼統獨,都是屁話。」

 

狠批執政效率差,根本不用談統獨,柯P南下高雄輔選,狠嗆誰,心知肚明,但如今他母親表態會挺蔡總統,那他本人投誰,柯P有答等於沒答。

 

▼柯文哲狠批執政效率差,根本不用談統獨。(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滿為難的,這個其實喔,三個都、一定,對三個候選人,都有各種關係,就私人關係,都有關係。」

 

柯P回答的支支吾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沒有說,我一定要支持誰,也沒有說,告訴別人一定要支持誰,不過有時候連我們家裡,都有不同意見,所以這個就,這也是台灣社會的特色,自由、多元。」

 

▼柯文哲沒表態要支持哪位總統。(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媽說你是綠底 ,絕對會投給蔡英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啊我媽媽是這樣講,可是陳珮琪一定不投的啊。」

 

投誰就是不說,但他的夫人陳佩琪,可是直接在臉書開嗆,或許甜蜜不似過往,但她還不至於,黑心到做出「殺夫」行為,將自己手中的選票,投給把先生往死裡打的網軍頭子,陳佩琪在臉書如洪水猛獸,但一跟柯P直播,立刻展現小鳥依人模樣。

 

▼陳佩琪直接在臉書開嗆。(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他做什麼決定,生病的時候,會配藥給他吃,那每天早上,還是會準備早餐,不會因為他跟我意見不合,就沒有早餐吃,不會用這種暗黑的手段,去攻擊我的先生。」

 

選戰倒數14天,陳佩琪這回當起了柯分身,擔起重砲角色,強力護夫,儘管柯P對挺誰不多講,但他的心底話,不缺人幫忙傳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