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炮仔聲》玩時事梗 黃少祺抱嬰喊當選遭酸

2019/12/29 11:21 字級:
讀稿

說到嬰兒,最近本土劇大玩抱嬰兒的梗,這是因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之前參加寶寶爬行賽的活動,因為抱起女嬰出現大哭狀況,鬧出軒然大波,八點檔本土劇愛玩時事梗,這次當然也不會放過,畫面一播出也引起熱烈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本土劇:「抱一下,我相信有冠軍寶寶的加持,我絕對可以高票當選,你怎麼可以亂抱別人的小孩。」


▼最近本土劇大玩抱嬰兒的梗,笑翻觀眾。(圖/翻攝自《炮仔聲》本土劇 )

 

黃少祺一把抱起小嬰兒,高喊凍蒜,本土劇劇情正值理事長選舉,反派黃少祺為了選情來到寶寶爬行比賽造勢宣傳,還抱起冠軍寶寶大喊競選口號,不料下一秒,小嬰兒居然哭了出來。

 

本土劇:「冠軍寶寶別哭 ,今天現場有很多記者 ,別哭惜惜 ,不然明天記者又有新聞寫了,叔叔是好人,乖別哭,趙總裁你看你說的話,連不到1歲的小孩也不信。」

 

黃少祺叫寶寶不要哭,本土劇的最新劇情融入選舉跟抱小孩,其實就是在KUSO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日前韓國瑜參加寶寶爬行賽活動,因抱起女嬰出現大哭狀況,鬧出軒然大波。(圖/東森新聞 )

 

日前韓國瑜參加寶寶爬行賽活動,因為抱起女嬰出現大哭狀況,鬧出軒然大波,本土劇愛玩時事梗,這次當然也不會放過。

 

本土劇:「難道你不知道,你很有可能把你身上的病毒傳染給寶寶。」

 

八點檔本土劇緊跟時事話題,把「韓國瑜抱女嬰事件」融入劇中,畫面一播出笑翻所有觀眾。


(封面圖/翻攝自《炮仔聲》本土劇 )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