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養韓17年!李佳芬爆哭 劉寶傑:她有怨

2019/12/27 1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養韓17年!李佳芬爆哭 劉寶傑:她有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去(2018)年遭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和新莊王小姐外遇生女,雖然事後調查指出是烏龍爆料,不過卻有周刊報導指出,王小姐有一筆600萬買房金額是韓國瑜匯入,而且夫人李佳芬疑似不知情。而李佳芬日前上節目談到過去韓國瑜失業17年,自己賺錢養家的經歷,忍不住落淚,劉寶傑在節目中也分析,李佳芬可能心中有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森節目《關鍵時刻》談到近日李佳芬接受專訪,談到與韓國瑜之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財經專家黃世聰認為,李佳芬是非常識大體的老婆,雖然韓國瑜失業17年,不過她一直在訪談中透露,自己是心甘情願照顧他,李佳芬還抱不平表示:「台灣社會需要對一個失業17年的男人不斷的霸凌嗎?」黃世聰指出,李佳芬也有可能是透過專訪,隔空和王小姐叫陣,「我養了韓國瑜17年,妳只是在他失意的時候陪他而已」。

 

▼黃世聰分析,認為李佳芬很可能是隔空對王小姐叫陣。(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黃世聰分析,「李佳芬還是有很多不甘願的地方」,王小姐事件爆發後,李佳芬回到老家雲林造勢就不禁大哭,表示她心中是有委屈的,而這幾天李佳芬都沒有出現在韓國瑜身邊,「她心裡面有一個氣,那時候還沒辦法過去」,黃世聰說,這時候她最需要韓國瑜給她一個抱抱。劉寶傑聽完後也分析,雖然王小姐對周刊爆料時,有屬於她的怨,不過李佳芬則是陪著韓國瑜17年,還生了3個孩子,「受到這樣的委屈,那個不甘願就是怨了,那口氣吞不下去!」劉寶傑也指出,李佳芬在訪談中有點矛盾,照理來說出來是要幫韓國瑜講話,不過她卻強調韓國瑜失業17年、韓國瑜家是軍公教不會做生意,都靠她養家,「等於說是她把她的怨講出來」。

 

▼劉寶傑認為,李佳芬藉由專訪講出心中的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對此,永齡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則指出,這時候已經不是錢的問題,因為這600萬是被拿去買房子,「買房子就是你承諾了人家什麼、未來想要發展什麼」,劉宥彤認為,現在並不是道歉就能解決,而是要說清楚,究竟這段關係是一時失意、還是認真發展。不過劉宥彤也笑說,現在李佳芬看起來還是有「做第一夫人的想望」。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則分析,李佳芬有相當的氣度和高度,令人十分尊敬,而她在訪談中強調17年來養家,有可能是在隔空「提醒」韓國瑜要知恩圖報,他也大膽預測,選舉前夜李佳芬和王金平都將會和韓國瑜同台。吳子嘉則指出,李佳芬在訪談中都沒提到韓國瑜適合當總統之類的話,表示李佳芬還在等談判的結果。

 

 

(封面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膝蓋走路為哪招?他曝上博恩秀心酸內幕
正妹水電工辣露小蠻腰 真面目曝光眾人全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