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直播力挺蕭美琴 呼喚選民:放傅崐萁自由

2019/12/26 11: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館長直播力挺蕭美琴 呼喚選民:放傅崐萁自由

花蓮立委候選人蕭美琴大打網紅戰,焦糖哥哥陳嘉行力挺幫忙上街拜票,平安夜同一天,還上了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館長呼喚選民該覺醒了,大喊支持蕭美琴,放傅崐萁自由,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而被點名的傅崐萁則在臉書上強調,要下架民進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紅館長陳之漢大喊支持蕭美琴。(圖/東森新聞)


網紅館長陳之漢:「可以看到農民曆,可以看到他送的米,國小的教科書,看到各式各樣的馬克杯,各式各樣的禮品都印滿了傅崐萁,這真的是世界奇觀。」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平安夜開直播,這次來賓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花蓮立委競爭激烈,館長指出最新民調,傅崐萁還小贏蕭美琴0.5個百分比,館長轟整個花蓮都是傅家的。

 

▼館長砲轟傅崐萁善款細節,不公開不透明。(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飆悍館長)

 

網紅館長陳之漢:「他去關關出來,再當立委選立委,這什麼ooxx,花蓮他家的喔。」


館長還提到2018年花蓮地震善款被挪用,砲轟傅崐萁善款細節,不公開不透明。

 

網紅館長陳之漢:「我要捐給災民的一個善款,是災民,妳那時候也在花蓮幫忙,很多災民很多房子倒了,對,你不把錢先救給這些人,他拿了經費拿去補貼給石材業還有觀光業。」

 

焦糖哥哥陳嘉行:「大家好,我是焦糖哥哥,今天來到花蓮陪美琴姐姐來拜票。」

 

蕭美琴網紅助陣打空戰,還有「焦糖哥哥」陳嘉行力挺,一起在街頭強化陸戰。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很多旅居在外地的年輕人,也都能夠透過網路更進一步認識我,能夠返鄉來投票。」

 

▼焦糖哥哥陳嘉行力挺蕭美琴,幫忙上街拜票。(圖/東森新聞)

 

網紅館長陳之漢:「支持蕭美琴,放傅崐萁自由。」

 

兩人訪談合影 ,再度被網友換臉KUSO,直播影片上傳網路三個小時後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PO出這段話,「莫忘世上苦人多,台灣人民最大共識,下架民進黨,終結政黨惡鬥」,後山立委之戰,誰與爭鋒,打得火熱。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飆悍館長)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