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婉拒韓國瑜造勢?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回應了

2019/12/25 17: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婉拒韓國瑜造勢?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回應了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有媒體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拜會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希望對方能出席造勢,但是遭當面拒絕,回應韓國瑜「無法幫你」。對此,蔡咏鍀今(25日)接受採訪時表示,選舉都有個人立場,至於是否接受韓國瑜請託,蔡咏鍀不明講,僅說「你看我的行程就知道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上報》報導,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過去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走得較近,傳出韓國瑜初選勝出後,多次想透過張榮味與蔡咏鍀見面,不過蔡咏鍀在2020選戰中,似乎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較友善,在蔡英文造訪雲林時全程陪同,連跑4個行程;然而他卻直到近日才與韓國瑜見面,2人見面僅短短10多分鐘,態度明顯有別。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圖/翻攝自北港朝天宮臉書)

 

韓國瑜以「雲林女婿」的身分穩固地方選情,12日到北港朝天宮進香前,已經先透過張派人士向蔡咏鍀提出邀請,希望他能出席造勢場合,當日更是親自請託,但是蔡咏鍀當面回絕,稱這幾年受到民進黨跟蔡英文照顧,因此「無法幫忙」,之後就匆忙離去。

 

蔡咏鍀今日上午被媒體問這件事,表示選舉時「個人有個人的立場」,有的選交情,有的選人情包袱,再被問到韓國瑜的請託,蔡咏鍀則說選舉期間每個人都會拜託,但並未表明是否接受,僅笑說「看我後續行程就知道了」。

 

▼蔡咏鍀未明說是否答應韓國瑜請託。(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北港朝天宮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民進黨建構網軍 謀殺中華民國外交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