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告300韓粉!王瑞德下19天通牒令:屆時絕不和解

2019/12/23 21: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怒告300韓粉!王瑞德下19天通牒令:屆時絕不和解

2020大選進入關鍵倒數,各候選人步步為營,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敢鬆懈,而場外的支持者也是劍拔奴張。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今(23)日在臉書透露,近日將提告300名韓粉,還撂下狠話表示2020投票日過後,「保證絕對不接受任何和解條件」。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王瑞德今(2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將對300名韓粉提出告訴,但他霹靂手段菩薩心腸,由於認為韓粉12月21日在高雄表現節制,讓挺韓、罷韓遊行最終和平落幕,「本人願意網開一面,因為我一向是刀子嘴丶豆腐心」,因此在2020大選投票日即將到來前,保留19天「最後和解機會」,包括已判決丶審理中或即將接獲傳票者,即日起均可透過臉書私訊進行和解。

 

▼王瑞德表示近日將提告300名韓粉,2020投票日過後,「保證絕對不接受任何和解條件」。(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也發出最後通牒令,強調19天後,將針對所有刑事已判決者,全部提出民事侵權告訴,包括控告中國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的30萬,「投票結果出來後,保證絕對不接受任何和解條件!」

 

▼王瑞德對韓粉下最後通牒令。(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王瑞德先前曾遭韓粉辱罵,憤而一狀告上法院;而他今年8月時也曾幫助被韓粉罵「去死」的蔡姓女高中生提告,還因此被網友封為「告韓粉專家」。而他先前更在節目上透露,偏激韓粉人數相當多,雖然他才告了上百人,但沒想到與妻子出國後,卻收到一堆威脅訊息,讓他氣到無法接受。

 


(封面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年輕人都投蔡?韓國瑜大學生民調出爐 令人驚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