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波特王狂撩蔡英文!陸逼刪片 本人回嗆被讚爆

2019/12/15 2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波特王狂撩蔡英文!陸逼刪片 本人回嗆被讚爆

總統蔡英文11月底利用高雄行程空檔,抽空參訪高雄在地的新媒體公司,旗下網紅「波特王」發揮「撩妹」本領,讓蔡總統體驗時下流行的網路梗。不過,波特王今晚在臉書上表示,大陸的商業合作方不但要求不能出現「總統」兩個字,甚至還擅改波特王在微博的帳號密碼,導致無法登入。對此,波特王已向對方表明解約的意願,「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

 

★腦袋裝大便係金欸?顧腸腦妙招【點我看】

 

▼波特王狂撩蔡英文被陸逼刪片,本人回嗆被讚爆!圖/波特王YouTube

 

波特王今晚在臉書表示,先前已和大陸新媒體合作方要求不要干涉創作內容,「今天他們不只干涉還過頭了。他們的重點放在「總統」兩個字都不能出現,並指波特王是台獨,看到這裡我跟Mars他們討論後完全沒辦法接受,真的太扯了。」波特王提到,「然後我微博大概一百多萬人,帳號都是我們自己經營的,直接被他們改密碼端走,現在登入不進去了。」波特王最後強調,「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那就解約吧,這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

 

▼波特王狂撩蔡英文被陸逼刪片,本人回嗆被讚爆!圖/波特王YouTube

 

▼波特王狂撩蔡英文被陸逼刪片,本人回嗆被讚爆!圖/波特王YouTube

 

波特王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讚爆:「支持!自由比金錢更加重要,要下跪低頭做狗,不如挺起胸膛做人」、「之前波特怎麼撩我都無感,今天的態度帥到我被你圈粉」、「對方命令的口氣讓人聽起來不悅」、「你們團隊真的很棒!!!還不挺爆你們」、總統蔡英文11月底利用高雄行程空檔,抽空參訪高雄在地的新媒體公司,同時也是以撩妹影片爆紅的網紅「波特王」的經紀公司。過去曾和韓國瑜同台的波特王,這次和蔡總統同框,親自導覽公司,還不時發揮「撩妹」功夫,蔡總統機智回嗆,製造出不少「笑」果。

 

▼波特王狂撩蔡英文被陸逼刪片,本人回嗆被讚爆!圖/波特王臉書

 

(封面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癌末急搶救!最新病況曝 余天說不出話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波特王 蔡英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