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戰神合體!黃國昌、陳柏惟、王定宇同框 網友:精采

2019/12/15 20: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戰神合體!黃國昌、陳柏惟、王定宇同框 網友:精采

館長陳之漢13號開直播,邀請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以及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一同談論「中共代理人法」議題。黃國昌認為「中共」應與「一般的外國」做出區別,並制定不同罰則。不過更受矚目的是直播台上的小物,包括消波水餃還有民主雞排,更搶戲的還有陳柏惟脖子上的道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館長陳之漢:「當今政壇上在網路聲量,在平常電視台聲量最突出的3位,王定宇大哥<、3Q,然後我們的黃老師。」


▼館長陳之漢13號開直播,邀請到3位重量級人物。(圖/翻攝自飆悍館長

 

館長陳之漢13號開直播,找來立委黃國昌、王定宇還有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難得3人同框,讓網友好驚喜,不過這次館長要來聊聊,吵得沸沸揚揚的中共代理人法。

 

立委黃國昌:「因為我們有1個最可怕的境外敵對勢力,其實大家都知道就是中共,在我們現行的法治下面,中共過去這幾年,對我們的滲透,對我們的分化,對我們比較軟性的侵略行為,因為我們目前的現行法存在著漏洞,所以必須要把這些漏洞給填補起來。」

 

3個人對中共代裡人法都有不同見解,雖然是嚴肅話題,不過很多網友紛紛歪樓,把重點放在桌上的民主雞排、消波水餃,還有陳柏惟脖子上的黑色領巾。


▼館長搞笑PO文問網友。(圖/翻攝自飆悍館長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我先回一下網友,第1點這不是小抄,這是你們的留言,然後我沒有包尿布,你自己才閃尿,你不要說我閃尿。」

 

很多網友就愛3Q哥陳柏惟的幽默,直播結束後館長也迷上最近流行的P圖,把自己跟王定宇的身體P在一起,說如果有天我不帥了,是不是就沒有粉絲了,讓網友笑翻,加上上回把自己跟總統蔡英文的貓咪合成大頭貼,也讓直播之外增添不少笑料。

 

(封面圖/翻攝自飆悍館長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