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架吳斯懷 朱遭記者追問竟回:代表高嘉瑜?

2019/12/14 16:44 字級:
讀稿


身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展開一連串輔選行程,日前也說,外界對於下架吳斯懷的訴求是「抹黑抹紅」,一度遭到民進黨議員高嘉瑜批評,朱立倫明顯不想再談,今(14)日,面對記者兩度提問,朱立倫也反問記者,你是高嘉瑜派來的嗎?至於韓國瑜副手張善政說自己是理工男,沒有將文字適當包裝,朱立倫說,張善政已經收回發言,他也不特別再替他闡述。


支持者:「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韓國瑜全國競選主委朱立倫來新北市替立委站台,全場替韓國瑜加油,一時忘情脫口再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一時忘情,脫口喊出,朱立倫凍蒜。(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朱立倫凍蒜,加油吧朱立倫。」


支持者:「哈哈哈。」


主持人:「因為他們兩個是要把鄭天財跟韓國瑜提上去的,不要凍蒜了,不然會誤會的。」


這插曲,主持人幽默化解,但選戰交鋒議題,要化解可沒這麼輕鬆,韓國瑜副手張善政稱總統蔡英文沒生過小孩,不知道父母的心挨轟,張善政收回,在臉書再解釋,我這樣的理工男,面對的是解決問題,卻沒有將文字適當包裝,引起誤會真非我本意。


▼張善政在臉書上解釋為何稱蔡英文沒生過小孩。(圖/東森新聞)

 

記者:「他是理工男,講話沒有包裝?」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記者:「這我就不幫...,不用特別再去幫,再去幫張院長去闡述,你們再問張院長好不好,張院長已經收回他的發言,我也說大家有機會,多去看(金智英)這部電影。」


身為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攸關黨內,朱立倫小心拿捏回話分寸,但黨外的評論,朱立倫就不客氣。

 

記者:「您批評民進黨下架吳斯懷?」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謝謝大家,那是前幾天的議題了。」

 

記者:「高嘉瑜說...」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你是代表高嘉瑜的?」

 

▼朱立倫問記者是代表高嘉瑜的嗎。(圖/東森新聞)


曾說下架吳斯懷的訴求是抹黑抹紅,遭到北市議員高嘉瑜喊話,那就說大方支持,朱立倫不想再討論,面對黨內黨外議論,是攻還是要守,展現不同態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