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能源政策狂燒煤炭 韓:蔡對不起中部人

2019/12/14 12:15 字級:
讀稿

原本預計要到金門參加競選活動的韓國瑜,因為遠航停飛,導致行程受阻,韓國瑜也批民航局狀況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哇,嗯...,都是薰衣草味道,哇。」


這一噴,彷彿把身上被抹黑的「髒汙」通通褪去,讓韓國瑜像是重生一樣,傾聽之旅來到台中,特別來關心花農,看看薰衣草吸收芬多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市長有沒有放鬆的感覺),有有有。」


空氣好,精神當然就會好,韓國瑜乾脆借題發揮,大酸蔡總統這陣子狂跑台中拚造勢,卻忘了民進黨在去年是怎麼跌倒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總統來台中,十次、二十次、五十次,一百次,我覺得中部人都不會滿意,事實上蔡英文總統對中部人最對不起的就是能源政策,這幾年民進黨執政,能源政策錯誤,大量燒煤炭,我覺得政府重大的政策做的正確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妳來的次數多或來的次數少。」


▼韓國瑜認為,蔡英文對中部人最對不起的就是能源政策。(圖/東森新聞)


不只空汙這一棒繼續打在民進黨身上,這次遠航停飛爭議,韓國瑜也要為民眾討公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事實上遠航的停飛對很多民眾來講非常不方便,民航局顯然一直在狀況外。」


▼針對遠航停飛事件,韓國瑜認為民航局還在狀況外。(圖/東森新聞)


從政策面來檢討民進黨政府的問題,韓國瑜一步一步拉回選戰節奏,不過這時對手繼續出招,打出一波競選廣告,裡面提到「高雄人對不起台灣」,這句話讓韓國瑜很火大,在臉書上開砲,不只「四問」高雄人到底哪裡對不起台灣之外,最後再嗆這句,對不起高雄的不就是你民進黨嗎,韓國瑜努力把風向轉回來,但現在副手張善政卻在另一頭放槍失言。


▼韓國瑜認為,對不起高雄人的是民進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院長還是相對,比較單純的,如果有失言的部分,或不妥的,我相信他會自己修正。」


畢竟過去曾受到失言風波影響,韓國瑜面對爭議,直球對決,避免對手繼續做文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