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掛「反九二共識」看板 阮昭雄強打現任立委賴士葆

2019/12/13 11: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戰如火如荼,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阮昭雄,近期也掛上競選看板,寫上大大的「拒絕九二共識」,還刻意掛在力挺九二共識的現任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競選看板下方,較勁意味濃厚。

掛上反九二共識的競選看板,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阮昭雄挑戰藍營票倉,台北市第八選區,不過這選舉看板掛的位置非常微妙,仔細一看,上方強碰現任立委賴士葆,力挺九二共識的競選看板,阮昭雄火力四射。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阮昭雄:「現在反送中,大家對於一國兩制的不信任,以及過去的國民黨立委邱毅所提到的,九二共識其實不是一中各表,而是一國兩制,所以我們看到九二共識在現在,無疑就是一個包著糖衣的毒藥。」

直指九二共識,早已沒有一中各表的空間,國民黨現任立委,卻強打九二共識,根本就是意圖推動一國兩制,併吞台灣。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阮昭雄:「其實我們呼籲我的對手,賴委員應該要共同來下架吳斯懷,我想這是全民的共識,也是大家對於一國兩制的疑慮,對於傾中的疑慮。」

為了不讓賴士葆洗腦選民,阮昭雄在對手的競選廣告下方,上架拒絕九二共識,及一國兩制的看板,希望能夠捍衛台灣主權。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阮昭雄:「就是要共同拒絕一國兩制,拒絕九二共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