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諷對不起高雄 韓國瑜回擊:民進黨才對不起

2019/12/13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被諷對不起高雄 韓國瑜回擊:民進黨才對不起

民進黨昨(12)日發布了最新的宣傳影片,其中《給台灣一封信》內容分區有不同的主題,而高雄版則以「台灣對不起」為主軸,內容出現「石油」、「蓋摩天輪」等字眼,暗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此,韓國瑜昨(12)日深夜也在臉書以千字回嗆,爆氣質問,「高雄人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對不起高雄的不就是你民進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昨(12)日於臉書砲轟,稱民進黨一支宣傳影片,再次展現「千錯萬錯、都不是民進黨的錯」,「千難萬難、要民進黨認錯最難」的治國邏輯,而文中他也三度質問民進黨,高雄人「哪裡對不起台灣?」

 

▼民進黨昨日發布新的競選影片,高雄版內容以「台灣對不起」為主軸。(圖/翻攝自民進黨YouTube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在高雄長期執政20年前,不但污染增加、工商港務衰退,甚至人口縮減,導致立委席次減少。而他上任以以來認命惜福,努力拚外銷,不但今年農漁產品銷量倍增,觀光客成長也全台第一,「民進黨是選擇性失智假裝看不懂嗎?」

 

另外他也批評,中央長期重北輕南,而他上任後,從自由經濟區、蓋國際大機場,以及愛情摩天輪的招標案,每個政策都被中央明擋暗阻,「民進黨斷了高雄人發大財的路,怎麼還有臉對高雄人冷嘲熱諷?!」

 

他指稱,民進黨在高雄20年來,酬庸腐敗、好大喜功,不但馬路鋪不平、水溝清不乾淨、通緝犯滿街走也抓不到,還用公帑養了2600個人情職位,所以選民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是彰顯了民主自由的台灣價值,民進黨應該欽佩高雄人才對,「難道台灣人只有票投民進黨才算是民主自由?!」

 

▼韓國瑜稱,希望下一代生活在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台灣。(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真正對不起高雄人與台灣人的就是民進黨」,韓國瑜強調,沒有韓流、只有民心,去年大部分的台灣人已經覺醒,大家的要求不多,只希望能過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好日子,希望下一代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台灣,而不是一個完全執政卻完全卸責、不投民進黨就要道歉的無恥政權政府。

 

他也表示,「民進黨有國家機器、有媒體優勢、有網軍壓陣、有東廠肥貓們把持一切」,所以台灣人才等不到一句民進黨的「對不起」,而民進黨也繼續到處吹噓,台灣還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之類的政治洗腦。

 

最後韓國瑜也呼籲,請大家再忍一忍,明(2020)年1月11日「一起用選票下架這個對不起台灣人的民進黨政府」,並要民進黨把四年來的政治謊言吞回去,讓下一代生活在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幸福台灣。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批韓拿農民當選舉祭品 陳吉仲:必遭唾棄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