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還債神招」攏是假?明年舉債64.2億 挨酸「騙票」

2019/12/12 19:26 字級:
讀稿
韓「還債神招」攏是假?明年舉債64.2億 挨酸「騙票」

選前多次喊出要幫高雄還債的韓國瑜,就任後的年度預算,卻被發現不但沒還錢,還舉債64.2億,遭到議員酸說,韓國瑜講大話騙取票,甚至還欠毒防基金會的薪水,也被議員質疑,要求勞工局,把欠薪老闆也就是韓國瑜的資料,公告在網路上,不過,勞工局說,因為員工同意延後發薪,目前不算違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議員(民) 陳致中:「負債3千億,他有還債神招啦,副市長,還債神招是什麼?」

 

高市副市長 葉匡時:「謝謝主席、謝謝議員,這個、這個神招是什麼,我不知道。」

 

葉匡時被陳致中問到答不出來,就是因為選前韓國瑜多次誇口,有驚動萬教的還債方法。

 

▼葉匡時被陳致中問到答不出來。(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 :「我想我有一個驚動萬教,那我就不在這裡講,等我一宣布,全台灣一片嘩然,我的對手,又開始用電蚊拍會電我,好好開發,這將近有200億桶的石油,我們的欠錢可以一筆勾銷。」

 

▼韓國瑜說他有還債神招。(圖/東森新聞)

 

議員酸韓國瑜,選前口沫潢飛,上任後,109年的預算,歲入扣掉歲出,竟然還得舉債64.2億,怎麼一回事。

 

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延續性的工程,也陸續都要付錢,包括鐵路地下化,包括我們勞建保的,一個欠款的部分,另外也配合市長的政見,我們也編了這個青創的基金,所以這些金額來講,是以往所沒有的。」

 

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財政局也沒有辦法,很妥善的理財,我們今年高雄市的總預算,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所以因此,韓國瑜是說話不算話,不然就是他,完全沒有理財的概念,他根本就不曉得怎麼當家,只是說大話來騙選票。」

 

▼高雄市舉債64.2億。(圖/東森新聞)

 

也就是說韓國瑜,不但沒幫高雄還債,甚至還被議員踢爆,積欠毒防基金會的員工薪水,要求勞工局比照辦理,因為只要欠薪的老闆,都得像這樣被公告,攤在網路上,韓國瑜身為毒防會董事長,也不能例外,不過勞工局說,員工同意延後發薪,目前尚未違反勞基法,暫時替韓國瑜解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