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莊孝維躲日本避責?宅神:「謝長廷明顯說謊!」

2019/12/12 17: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持續延燒,但關鍵人物楊蕙如自從被北檢起訴後就不見蹤影,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更呼籲,駐日代表謝長廷應該返台說明,對此謝長廷在臉書回嗆「若張善政提出立院要求回台備詢的證據,我馬上辭職道歉!」。此話一出,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12日)立即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直批「謝長廷明顯說謊!」表示謝長廷先否認收到回台備詢的資訊,爾後卻改口說在今年二月曾回台接受監察院的調查。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說:謝長廷說沒有收到通知要回台報告,但今天狀況又變成,他二月有回來接受監察院調查,謝長廷的問題在於他明顯的說謊。」此外,朱學恒也建議蔡英文總統此時不應該多做評論,他說建議總統不要為了一個還沒完成調查的案件做出評論,卡神事件既然是司法事件也進入調查程序,就偵查不公開,妳幹嘛要多做評論?

話鋒一轉,他也直指張善政不會打選戰「一直緊咬蔡英文沒用,因為爛咖在謝長廷身上!這件事情謝長廷是百分之百有問題的人,他嘴巴大又很愛講,你鎖定他這件事肯定延燒。」表示整起事件真正的關鍵在於,外交體系跟楊蕙如有沒有聯結?謝長廷做的事又是否正確?

韓國瑜北競辦主任鄭世維也說網軍不是綠營最重視的嗎?現在出現了,是否要調查假訊息與網路操作的問題,至於楊蕙如是不是應該出來講清楚!

 

▼(圖/東森新聞)

 

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遭質疑PTT帳號與楊蕙如的是「同一人或同一集團持有或使用」,兩人是否交情匪淺。對此鄭世維提出質疑2008年楊蕙如幫謝長廷打大選,2014年游錫堃選新北市長,而楊蕙如本來要在2012年角逐板橋的立法委員,照這樣推論,或許游錫堃前院長不會使用PTT帳號,但2014年選舉是否有找楊蕙如幫忙操作網軍打選戰,所以她才知道你的密碼?」最後,他還痛批民進黨外交部斷交了6.7個邦交國,外交部長可以不用下台,但今天出了一條人命,從去年到現在是否應該出來說清楚!」認為用提告來捍衛公務人員的尊嚴,但應該負責的人也沒有下台。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