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慈庸遭酸靠弟選立委 館長一句話回擊

2019/12/12 14: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洪慈庸遭酸靠弟選立委 館長一句話回擊

立委洪慈庸昨(11)日上館長直播專訪,不少網友頻頻攻擊她「政績只有結婚生子」,還酸她靠弟弟洪仲丘參選,她霸氣喊話,覺得自己成為許多年輕從軍朋友的依靠,現在不少軍人碰到問題都會找她幫忙,針對酸民攻擊洪慈庸結婚生子,館長也看不下去,回嗆網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立委洪慈庸被網友攻擊,政績只有結婚生子。(圖/東森新聞)

 

館長陳之漢:「的確她弟也掛了嘛,她也生小孩了嘛,你一直猛抓這兩點打,你xx是xx嗎。」

 

館長霸氣開嗆,不過這回是針對網友,因為11日他邀請立委洪慈庸上直播接受專訪,卻有網友不斷毒舌攻擊,她四年來政績只有結婚生小孩,讓館長也看不下去。

 

館長陳之漢:「你媽媽如果沒有懷胎,會生下你這個不肖子嗎,出來這裡打字喔,x。」

 

立委洪慈庸爭取軍中人權、形象鮮明,卻有不少網友酸她,靠弟弟洪仲丘參選,洪慈庸也秀政績駁斥。

 

▼針對酸民攻擊洪慈庸結婚生子,館長回嗆網友。(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飆悍館長)


館長陳之漢:「你改變了什麼?」


立委洪慈庸:「其實我覺得在軍中這幾年,我覺得兩件事情比較重要,第一個我覺得是成為很多年輕從軍朋友的依靠,我覺得我在立法院,成為在立法院的1985,只要軍人朋友有問題,他打來給我,我絕對會幫他處理他的問題。」

 

信心滿滿,跟曾是志願役軍人的館長聊到國軍話題,館長心有戚戚焉。

 

▼洪慈庸說,只要軍人朋友有問題,絕對會親自幫他處理。(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飆悍館長)


館長陳之漢:「我那個時代,當兵就是xxx,就不是人,我進去的教育是學長學弟制,學長叫我們跪著,我們就跪著,真的,學長叫我們爬寢室,我們就爬寢室。」

 

立委洪慈庸跟館長聊到軍人話題,話匣子停不了,也順勢衝高網路聲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飆悍館長)

 

【往下看更多】
網傳國民黨競選廣告找演員 徵5角色需演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