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造勢侯友宜臉色難看?他揭9成里長去花蓮

2019/12/12 1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韓造勢侯友宜臉色難看?他揭9成里長去花蓮

2020選戰迫在眉睫,每個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衝刺選情,拉高選民對自己的好感度,朱立倫與同黨立委楊瓊瓔「拚老命」乘坐斷軌雲霄飛車,希望能與民眾打成一片;民進黨則使出「港都巷戰計畫」,穿梭大街小巷街頭開講催票,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板橋的造勢大會卻出現幾乎沒有里長出席的景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劉寶傑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中提到,蔡英文對於2020總統大選似乎勝券在握,將兵馬騰出衝刺立委選情,並使出「港都巷戰計畫」,以開胖卡或騎三輪車等方式,到處進行小型演講鞏固選票,這讓其他對手「壓力山大」,國民黨也不甘示弱。對此,財經專家黃世聰表示,朱立倫與立委楊瓊瓔到兒童樂園挑戰斷軌雲霄飛車,希望能與選民打成一片,為了選舉拚命到這個程度,可見對手威脅之大。

 

▼2020選戰迫在眉睫,每個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衝刺選情。(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另外黃世聰提到,先前韓國瑜在新北市板橋開造勢大會,但市長侯友宜的臉色有些難看,因為被視為基層固樁重點的100多位里長,高達9成都沒有出席,「國民黨黨籍的里長會去參加吧?要避免板橋,結果沒想到也不去,人家就說這個到底怎麼回事,難道是你整個大軍完全沒有接好?」黃世聰猜測:「還是這個里長,他們已經聞到整個風向完全不對,我寧可避避這個鋒頭,我也不要去參加你們的造勢大會。」

 

▼黃世聰提到,先前韓國瑜在新北市板橋開造勢大會,100多位里長中有高達9成都沒有出席。(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原來這些里長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安排好花蓮的參訪行程,他們表示無奈時間無法配合,才會連國民黨籍的里長,都遠赴花蓮參加公益研習活動,沒有現身為自家大將穩固選票,形成這種罕見現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竹大選地下賭盤 韓國瑜贏得2.5倍!賭客傻眼:不怕輸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