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台南贏1席 謝龍介預言:韓國瑜會當選

2019/12/12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藍台南贏1席 謝龍介預言:韓國瑜會當選

距離2020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各黨都猛力拉票,台南市向來是鐵綠票倉的選區,不過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卻表示,台南的綠色鐵票已經鬆動,包括前黨主席洪秀柱參選、316立委補選,都讓台南選情有機會翻轉,甚至預言,只要國民黨在台南贏得一席,韓國瑜就會當選總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謝龍介在11日播出的東森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中表示,過去林岱樺全國最高票的時候,遇到江玲君落選,吳育昇全國最高票的時候,後來也落選,全國2300萬人聽到「全國最高票」,大家都有一種特別的看法。主持人平秀琳問道:「全國最高票是一個魔咒?」

 

▼謝龍介表示台南選區已經鬆動。(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謝龍介表示,王定宇就是全國最高票,「會發生什麼事情?不知道」,因為當初選區的分劃,有跟中選區反映應該要有歷史的沿革,以及行政區域的完整性,沒想到卻把國民黨最優勢的一區「台南東區」切成兩邊,29里劃入王定宇的選區,就是為人量身訂做。接著他分析,洪秀柱有高支持度,光是在廟口坐著,人雖然不一定很多,但所有媒體都會報導,因此露出的聲量比王定宇多,然而這樣還不知道是否能贏,直言王定宇不可能躺著選,「他如果躺著選,我看到到最後會躺著喘」。
 

▼謝龍介預測,台南贏一席,韓國瑜就會當選總統。(圖/翻攝自YouTube)


謝龍介指出,台南市長選舉及3月16日的立委補選,已經把台南翻起來、翻鬆了,黃偉哲2018年在同一選區得票率最高,贏國民黨候選人高思博11萬票,以14萬比3萬票的差距勝出,他在補選時翻到變44%、43%,那一區的民進黨只贏3600票,因此這兩選區基本上已經被翻了一遍,自主性的選民會比較多。他坦言,對2020年選情不樂觀也不悲觀,但是只要國民黨在台南市突破一席,韓國瑜就能當選總統。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賭2700份雞排 謝龍介預言:韓國瑜大勝90萬票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