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觀光遭打壓 宋透露:對國台辦講過很衝的話

2019/12/11 20: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觀光遭打壓 宋透露:對國台辦講過很衝的話

在兩大黨夾殺下,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有意以觀光來殺出重圍,宋楚瑜強調他是全台灣最懂觀光的政治人物,還透露自己之前在國台辦面前為台灣觀光業請命,曾經講了「很衝」的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對岸對於民進黨政府,你有意見你要給它好看,但是你卻把對兩岸交流最有貢獻的,最希望兩岸交流的觀光產業拿他們來出氣,這是不公平的,你認為對不對啊。」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透露他之前去對岸跟國台辦負責人講過很衝的話,也直指目前台灣所有的行業裡,受創最嚴重的就是觀光產業者。


▼宋楚瑜認為,台灣所有的行業中,受創最嚴重的就是觀光產業者。(圖/東森新聞)


承諾如果當選,首要之務就是要和對岸妥善溝通,讓兩岸更加強交流,而政府在觀光產業上更要主動規畫。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你去看看澎湖,好漂亮的海灘,但是坦白講基礎的建設是澎湖縣政府有能力去把它好好地做好的嗎。」


不只離島,他強調台灣還有很多秘境,像是六龜與美濃,景點都還沒妥善突顯,疾呼推動做法要更積極。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就會用財稅政策,一方面政府投資,一半業者也去投資,夏天你可以到澎湖,冬天你可以到哪裡。」


▼宋楚瑜指出,來台灣旅遊,夏天你可以到澎湖,冬天你可以到哪裡。(圖/東森新聞)


還有像是蘭嶼民宿目前都不合法,他也點出不合時宜。


宋楚瑜自封全台最懂觀光的政治人物,不但台灣309個鄉鎮走透,更幾乎全球都去過,為台宣傳,這次親民四不分區立委名單納入黃文卿、李本玠、蕭涵方三名旅遊從業人員,座談會還大動作找業者交換意見,就是希望能進一步拼觀光。


▼宋楚瑜自封全台最懂觀光的政治人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