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美女發言人舊照曝 被封台北深田恭子

2019/12/11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美女發言人舊照曝 被封台北深田恭子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前台視主播何庭歡,因為亮麗外貌及F罩杯好身材迷倒大批粉絲,先前受邀上節目,公開自己學生時期的清純舊照,只見穿著短裙的她,露出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搭上氣質出眾的美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讚她不愧是「台北深田恭子」。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前主播何庭歡,因亮麗外貌和姣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何庭歡日前在節目《綜藝大熱門》的單元「要是當年沒走政壇,這顏值都能當明星」中,曝光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中她大大的眼睛,配上高挺鼻樑,從小就能看出美女樣貌。

 

對此,何庭歡還自爆從小只要一拿到麥克風,就會不斷想要對大家說故事,甚至是當場播新聞,讓主持人吳宗憲聽了直呼,「這跟我大女兒(女星Sandy)很像」,也是一開口就停不下來,一旁主持人陳漢典也說何庭歡「從小就是吃這行飯」,小時候就看出她的主播特質。

 

▼何庭歡說自己從小就愛拿麥克風講話。(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然而,當看到何庭歡大一時期的青澀照片,只見她當時穿上短裙、留著黑色直髮,氣質美貌和修長美腿都讓現場來賓讚嘆連連,但她卻說在上大學之前,其實喜歡把頭髮剪得短短的,還參加田徑隊、游泳隊,一直都不覺得自己像個女生,所以也沒有男生想追她,讓眾人都不敢相信,直喊「怎麼可能?」

 

▼從小參加田徑隊和游泳隊,何庭歡說當時覺得自己不像女生。(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事實上,當年有「台版深田恭子」稱號的何庭歡,因為在2014年跪著拿麥克風採訪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此「一跪成名」。而她也在2018年嫁給同是媒體業的老公羅暐智,害羞談到因為老公十分細心,還把她的生日當作手機解鎖密碼,所以交往8個月後就決定結婚,談起老公的她臉上洋溢滿滿幸福甜笑。

 

今年7月突然從台視離職,何庭歡轉往韓國瑜競選團隊,擔任發言人工作,身邊不少朋友都因此關心,「為什麼好好的主播不做,要想不開換跑道?」對此她表示,雖然過去的工作環境很棒,但她還是想往舒適圈的框框碰撞,對未來展開一次新的革命。

 

▼何庭歡過去是台視主播,2018年與同是媒體人的老公結婚。(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為韓國瑜不幹了!最辣主播閃辭 台視驚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