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抹黃核彈成啞巴彈?蔡酸:追蹤器呢

2019/12/11 08: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爆有抹黃核彈揚言要提告,後來發現是支持者製圖,最後喊卡,對此總統蔡英文反酸之前韓陣營質疑的追蹤器怎麼沒有後續,對於韓國瑜喊要蔡英文請假參選,蔡英文更是直攻韓國瑜罩門,表示做市長請長假,現在候選人也都還是在請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動土向鄉親宣告,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正式動工,農業大縣準備轉型。


▼蘇貞昌表示,對於台灣民主近程以及對於民主示範是反面的教材。(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每年有800億的產值,這就是實在拚經濟,我們也在看到的是現在地在礦、廠在蓋、人在請,絕對不是空口說白話。」

 

暗酸競爭對手只有空頭支票,不過韓國瑜使出殺手鐧,轟蔡英文利用公家資源跑宮廟,要求小英請假參選,蔡英文強調總統全年無休。

 

總統蔡英文:「做為首長的人,他是24小時的工作,那韓國瑜當首長市長的時候,請長假,可是他請假以後,現在做候選人又常常請假,我們也不禁懷疑他對自己的角色跟責任的認知是不是足夠。」

 

直攻韓國瑜請假罩門,就在韓陣營喊出有抹黃核彈,卻發現是自己支持者製圖,提告緊急喊卡,綠營趁勝追擊。


▼總統蔡英文暗酸競爭對手只有空頭支票。(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這個不是已經證實是他支持者,做的事情嗎,例如追蹤器這個事情,我們到現在還不知道,究竟是怎麼樣來發生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種很荒唐、很荒妙的行徑,我覺得都對於台灣民主近程以及對於民主示範是反面的教材,希望適可而止。」

 

韓陣營自亂陣腳,民進黨打蛇隨棍上要讓韓國瑜口中的核彈變成啞巴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