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笑不出來 張雅琴嗆藍營:演太爛

2019/12/10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笑不出來 張雅琴嗆藍營:演太爛

國民黨多位立委日前前往外交部抗議,卻爆發推擠衝突,藍委陳玉珍手指被門夾傷,送往台大醫院急診,並躺在重症病床上,接受韓國瑜、吳敦義等人慰問。對此,主播張雅琴砲轟:「大家都知道急診室不能進去,這是常識不是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張雅琴指出,陳玉珍因為手夾到,住進台大醫院的重症病床,但是當天有78人在等病床,接著她拿出網友整理的圖,明顯可見台大急診門口擠滿了人,但是國民黨大票人還前去探病,陳玉珍還用被夾到的右手和韓國瑜握手,對此她痛批:「這群國民黨的人是腦子有問題?大家都知道急診室你不能夠進去,你不但進去,還在那邊獻花送花,花不能拿進醫院,你懂不懂啊!這是一個常識不是嗎?」
 

▼張雅琴開炮。(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YouTube)

 


張雅琴認為,台大醫院應該出面說明,「是哪一個立委下命令,叫你要把這個床舖讓出來?我們都知道台大很難排,台大急診室是進不去的,那為什麼你庶民的人可以進得去?」談到民調,她表示韓國瑜原本應該要很開心,沒想到現在卻笑不出來,「因為這些豬隊友演太爛,被豬隊友打到整個膛炸,不但沒得分,還要失分」。
 

▼陳玉珍手被夾到送急診。(圖/東森新聞)


陳玉珍遭到眾多網友謾罵,她無奈表示:「看到很多人都批評我為什麼被送到重症病房,濫用醫療資源,我想問一句,我被送到醫院時是昏睡狀態的,請問我被安排到哪個病床、那個區域,用不用心電圖,醫護人員會把我搖醒起來問我嗎?」並怒嗆酸民:「我想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好」。另外,她也還原事情真相,指出當天頭和身體被大厚門夾了很久,又有許多人在擠壓,導致胸悶缺氧,「我尊重台大醫護人員的專業判斷,並且感謝他們的救治,也請不要再用斷章取義的網路言論霸凌我…」。

 

(封面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宜民推女警挨轟 藍營:她貌似路人甲怪阿姨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