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原夾手現場 陳玉珍:我呼吸困難會死

2019/12/09 1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還原夾手現場 陳玉珍:我呼吸困難會死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玉珍等人,6日到外交部抗議和警方爆發推擠,過程中她不慎夾傷手,送往台大醫院急診,躺上重症病床,引發外界砲轟。對此,陳玉珍8日在臉書發文,這2天「都在昏昏迷迷中」,對於詛咒她一路歸西的酸民,她怒批「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多名國民黨立委6日前往外交部抗議爆發衝突,立委陳玉珍、林奕華2人掛彩,送往台大醫院醫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到醫院探視慰問。就在探視照片曝光之後,韓國瑜握著陳玉珍被夾受傷的「右手」,但病床旁邊的心電圖也是平的,被各方嘲諷在進行政治演出。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手夾傷躺重症病床挨轟。(圖/東森新聞)

▼陳玉珍說當時因為太多人推擠,導致她「呼吸困難、缺氧、無法呼吸」。(圖/東森新聞)

 

對此,陳玉珍昨(8日)晚在臉書發文,引用報導台大醫說明無論藍綠、只要政治人物送台大急診,都會送重症區觀察之新聞,她表示「這兩天我都在昏昏迷迷中」,看到很多人批評她濫用醫療資源,但當時她是昏睡狀態,被安排在哪個病床、區域,用不用心電圖,她質問難道「醫護人員會把我搖醒起來問我嗎?」針對網路上眾多批評聲浪,陳玉珍也怒轟酸民「我想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好。」

 

直到今(9)日,陳玉珍面對媒體還原現場,她流淚表示現場人「非常多」,導致她呼吸困難、缺氧、無法呼吸,「就像大家透露,我這樣呼吸困難,我這樣會死」,也提到當時有警察聽見她這樣說,就拿帽子幫她搧風,但不知過了多久,「反正我就覺得我被壓得很厲害,因為前後都夾著又沒辦法呼吸,所以就很痛苦,後來救護車就來了」。

 

事實上,陳玉珍日前就曾在臉書發文,提到當時現場狀況,「推擠之間,我的手及身體都被卡在兩扇厚門之間,由於擠壓的人太多,幾乎沒有呼吸的空氣」,導致她呼吸困難到「快要昏厥」,有可能是被蔡政府氣到快腦溢血,或是最近奔波台金兩地實在太勞累,她只記得當時「救護車到了,坐上輪椅,我覺得自己好累好累,閉上眼睛,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

 

▼陳玉珍8日發文說「這兩天我都在昏昏迷迷中」,更怒轟酸民做人要厚道。(圖/陳玉珍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玉珍夾到手住重症區 台大醫轟:濫用資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