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抽2號 團隊喊2支穿雲箭秒被制止

2019/12/09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抽2號 團隊喊2支穿雲箭秒被制止

2020總統大選倒數33天,中選會今(9)日上午進行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親民黨「瑜湘配」抽中1號,國民黨「國政配」抽中2號,民進黨「英德配」抽中3號。然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抽到號碼後,韓陣營立即喊出競選口號,「2支穿雲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選會今(9)日上午10時進行號次抽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親自出席,親民黨則由秘書長李鴻鈞代表抽籤。然而,就在韓國瑜抽出號碼後,團隊連喊口號「2支穿雲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對此,中選會立即透過麥克風,向現場表示「這裡是行政機關,是不是可以基於行政中立、選務中立,停止造勢活動,請候選人比照第一組候選人的抽籤情形來辦理,麻煩各組候選人自制,這是監察人依法行使監察人職權」。

 

▼「國政配」抽到2號。(圖/東森新聞)

 

中選會話一說完,現場氣氛一陣安靜。然而,被中選會制止喊口號時,韓營團隊現場也有表示,「對不起、不好意思」。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立委林麗蟬私下表示,韓陣營事前有向中選會確認,可以在抽籤後喊口號,過去也曾有此安排,但不知原因為何,突然又被制止。

 

▼「英德配」抽到3號。(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瑜湘配」抽中1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唇膏陰影?韓辦4點聲明 拒上特定媒體辯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