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倒數一個月藍綠造勢搶票 韓打經濟、蔡主攻兩岸

2019/12/09 08:58 字級:
讀稿

距離大選剩下33天,總統蔡英文到台中豐原舉辦造勢大會,主攻兩岸議題,表示中國(大陸)最怕台灣人團結、也最怕蔡英文連任;而韓國瑜則在桃園舉行聯合造勢活動,主打經濟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到台中豐原舉辦造勢大會,主攻兩岸議題。(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從新北一路回防到桃園,韓國瑜全力衝刺,炮口對準蔡政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麼多人愛民進黨,這麼多人支持民進黨,然後給我們四個字苦、茫、翻、亂,蔡英文總統如果繼續連任,未來四年,我把四個字現在就寫給你們,慘、慘、慘、慘。」


要大家別忘了四年來的辛苦,韓國瑜主打經濟牌,不忘推政策牛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應該讓台灣變得這麼這麼窩囊,東南亞的國家,有哪一個國家,今天還把台灣看在眼裡。」

 

▼韓國瑜則在桃園舉行聯合造勢活動,主打經濟牌。(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要帶領台灣放眼國際,而同一時間,蔡英文陣營則是搶攻台中大本營,上回選舉蔡英文曾在豐原租屋,這次以不同身分,帶著立法院長蘇嘉全和交通部長林佳龍回娘家造勢。

 

總統蔡英文:「我們要強化我們的國防,我們應該多買一些我們需要的戰鬥機,我們(當年的)方案提到國會,被在野黨杯葛70幾次,如果國會沒有過半,我們真的很難做很多的改革跟建設,大家說是不是。」


喊話國會過半,蔡陣營主攻兩岸議題。


▼韓國瑜全力衝刺,將炮口對準蔡政府。(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未來中國對我們的壓力一定更大,中國最擔心的事情就是台灣人團結,他們也擔心蔡英文連任啦。」


藍綠不敢輕忽,倒數一個多月,總統寶座花落誰家,很快就能見分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