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寄生高雄」帶人落跑?名嘴一句話狠酸

2019/12/08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寄生高雄」帶人落跑?名嘴一句話狠酸

2020大選倒數35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被爆出大選的募款額度降低,且跟國民黨中央磨合有問題,導致競選總部造勢大會始終未成立,只能不斷「寄生」區域立委的造勢活動。對此,甫接任韓國瑜競選團隊總發言人的王淺秋日前回應,「這不是寄生而是共襄盛舉」。然而,資深媒體人姚惠珍在節目上直言,「他們全都寄生高雄,到最後發現勢頭不對,我獨酸酸不如眾酸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繼高雄市長韓國瑜告假拼選戰後,王淺秋6日也辭去高市府新聞局長一職,正式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職務,而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也接任韓辦創意總監,讓韓國瑜上任後花136萬打造的市長室與新聞局,猶如空城。

 

▼姚惠珍直言韓國瑜「寄生高雄」。(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姚惠珍批評韓國瑜「獨溜溜不如眾溜溜」。(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對此,資深媒體人姚惠珍日前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上指出,當初韓國瑜一當上高雄市長後,就把老婆李佳芬的閨蜜高美蘭找進去,還把自己的學生王淺秋找去擔任新聞局長,就連過去的事業夥伴潘恒旭也拉近市府團隊,但如今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選戰,卻直接將他們延攬進競選團隊中,讓她質疑,「你自己跳出來選總統,怎麼跟你一起進去的人,現在全部都離開了?」她批評,「他們全都寄生高雄,到最後發現勢頭不對,我獨酸酸(溜溜)不如眾酸酸(溜溜)」。


▼王淺秋辭去高雄市新聞局長,改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圖/東森新聞)

 

此外,姚惠珍也表示,高雄市政府共有32位局處首長,但其中有4名局處首長已不在其職,若加上主秘及特助,則是高達7人已不在高市府辦公室,讓她驚呼,「32位中就有7位不在,比例之高,你不覺得很嚇人嗎?」讓她忍不住為高雄人抱不平,說道「這叫高雄人情何以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休假王淺秋閃辭 136萬元辦公室唱空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