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卡神讓韓民調漲8%?蔡酸:他不是不信嗎

2019/12/07 14:49 字級:
讀稿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案,不少影片、照片、文章等等,顯示卡神跟綠營的關係密切,有民進黨基層不滿楊蕙如,要求她退黨,另外有媒體稱,韓國瑜陣營的內部民調因此漲了8%,這讓蔡英文總統驚訝表示,韓市長不是不相信民調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來歡迎我,支持我,我實在很高興,回來家鄉真高興。」


超卡的客家話問候,鄉親們一樣很捧場,只是蔡總統的客家話怎麼了。


▼蔡英文到屏東拜廟。(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近來有點疏於練習,客語比較糟一點,連任以後,我多花一點時間,會講得更好。」


要拚連任,先前的民調看起來穩穩地,但近日爆出楊蕙如網軍風波,韓陣營內部稱,民調因此漲了8%。


總統蔡英文:「韓國瑜市長不是不相信民調嗎,為什麼現在又開始講民調呢,黨的問題還是有黨機制處理。」


▼蔡英文諷,韓國瑜市長不是不相信民調嗎。(圖/東森新聞)


卡神要走要留,小英能不碰就不碰,畢竟國民黨為卡神網路帶風向,要幫大阪處長討公道,不過到外交部抗議時,藍委對女警動手,蔡總統硬起,要求到道歉。


總統蔡英文:「這個行為當然是非常不好,我們對執行公務的人要有一定的尊重,尤其是立法委員,希望這些行為不當的立委能夠致歉。」


▼蔡英文希望陳宜民能夠向該名女警致歉。(圖/東森新聞)


藍軍意外在卡神風波中被砲轟,不過近日韓家軍歸隊,新增兩位發言人,前一天上任就對蔡政府砲火四射。


總統蔡英文:「希望發言人發言經過查證,不要像有些人講話信口開河。」


找到機會就強力反擊,不讓網軍逼死外交官事件,影響連任之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場面火爆!陳宜民掀帽狠推 女警險跌下樓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