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藍綠夾殺?館長崩潰自罵雜X:我在騙錢

2019/12/06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被藍綠夾殺?館長崩潰自罵雜X:我在騙錢

爭議不斷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針對政治、時事作評論,敢怒敢言的形象吸引大票粉絲支持,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他,昨(5日)晚直播卻突然自爆騙粉絲錢,還PO文說自己是雜碎生意人,整段影片負能量爆表,讓網友不禁擔心問:「館長怎麼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陳之漢在網路世界走進政治圈,從去年力挺國民黨到如今立場偏綠,日前專訪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卻遭對方邀請參加1121霸韓遊行,還要館長擔任「我錯了大隊長」,讓館長事後相當難過,開直播怒批「難道去年支持韓國瑜該死,到現在還是該死嗎?」。

 

▼館長上週直播專訪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卻遭對方邀請擔任「我錯了大隊長」。(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儘管事後劉世芳向館長道歉,他也表示「沒有關係」,但他昨(5日)晚直播卻充滿能量,認為與其被人家攻擊,不如先潑自己一身屎,「看了許多網友的留言,決定說出自己心中的黑暗面,誠實面對粉絲」,他也發現當自己一腳踏進政治後,就出現越來越多莫名其妙的指控,突然出現許多不認識的人,瘋狂批評他。

 

館長還自爆,「我承認我都在騙各位的錢,比如講這罐飲料29塊錢,我的成本差不多一半,扣掉稅,一罐差不多8塊,我承認騙了各位8塊錢,這個堅果騙各位60塊錢,我這件衣服騙各位200塊錢,以此類推,如果這種『商業行為』你都要說是騙,我的確是在各位的錢。」


館長表示,他在鏡頭前拚命說自己多好、做的多好都沒有用,因為還是有人在那寫故事,那乾脆現在開始就當「邪惡的人」,做的每樣東西都要算計,從大家皮包掏錢出來放在自己口袋裡,他無奈問「這樣開心了嗎?」

 

▼館長5日晚間直播滿滿負能量,說當自己開始談政治後,就有許多莫名其妙的批評。(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5日突然PO文說自己是雜碎生意人。(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看完館長滿滿負能量的直播,有網友在批踢踢擔心發文,引起許多人討論,有人認為館長被捲入政治鬥爭「感覺快被逼瘋了」、「藍綠夾殺,壓力大。」、「自己陷入政治太深,被藍綠輪流當提款機」、「挺藍被大家嫌,挺綠被綠的嫌」、「該切割了」、「狡兔死,走狗烹, 嘿嘿」、「吃了誠實豆沙包,阿館輸給網軍」、「練習道歉大隊長」。

 

也有網友看完直播,紛紛留言力挺館長,「誰不想賺錢,至少賺的有良心,不偷搶拐騙,錯在哪。沒人是耶穌聖人,每個人都需要生活」、「跟大家一樣。直播跟賣周邊都是他的工作啊,做個工作問心無愧。為什麼要有人罵他」、「館長可不必在乎那些人渣霸凌,支持您」、「我相信館長愛台灣,用很台灣味的方式在愛台灣,這就是你,加油!」

 

▼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擔心館長,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受邀當罷韓認錯隊長 館長轟綠:瞎了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