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淺秋請辭助攻韓 怒批綠拿國家預算黑韓

2019/12/06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王淺秋請辭助攻韓 怒批綠拿國家預算黑韓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6)日上午因個人職涯規劃正式請辭,並立刻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助韓國瑜功大位。而轉換跑道首日,便北上與發言人鄭照新、何庭歡召開「楊蕙如們?!黑韓網軍現形 抓到了!人民納稅錢拿來推播磨黑韓新聞」記者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淺秋今(6)日閃辭高市新聞局長後,將原職務交由目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接任。同日王淺秋立刻接任韓辦總發言人一職,北上與鄭照新、何庭歡一同招開記者會,並針對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楊蕙如事件」做出評論。

 

▼王淺秋今日閃辭高市新聞局長,立刻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圖/東森新聞)

 

王淺秋針對高市綠營議員批評她落跑,表示自己非常負責的等到審完二、三讀預算後,才與新任局長交接離開,並非放下一切不管。而她也反過來批評,有諸多議員針對包括她在內的韓團隊人員,進行言語霸凌。

 

接著王淺秋話鋒一轉,針對「楊蕙如事件」提出新的黑韓網軍事證,並痛批蔡陣營,單日臉書廣告預算就高達20萬元,根本是「大富大貴人家」。而發言人鄭照新也接著表示,稱有國營媒體使用預算,推播黑韓新聞。

 

▼鄭照新也接著表示,有國營媒體用預算,推播黑韓新聞。(圖/東森新聞)

 

其中,鄭照新稱公共電視的小編使用「地瓜粉」一辭酸韓國瑜,而該詞則是楊蕙如的傑作,兩個事件如此相似的時間點,令人懷疑。另外他也稱,中央廣播電台也使用官方預算推播黑韓新聞,還於YouTube平台上推廣民進黨宣傳影片,與央廣設立目的不符,有公器私用之嫌。

 

王淺秋最後批評,綠營拿人民納稅錢來攻擊韓國瑜,過去還屢次喊冤,稱有網軍以假新聞攻擊自己與台灣,如今到底是誰在操作網軍,事實擺在眼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閃辭 助韓攻總統大位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