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軍案狂燒!藍議員轟:康裕成邊反邊養

2019/12/06 11:29 字級:
讀稿

卡神網軍案持續延燒, 現在楊蕙如的易始公司還被翻出,去年選舉期間疑似拿了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康裕成100萬,現任屏東縣長潘孟安50萬,要幫忙做網路宣傳,當中謝系頭號大將康裕成,更曾一面開記者會高喊反霸凌,反中國(大陸)網軍介選,一面卻砸錢豢養卡神網軍遭外界砲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IDCC楊蕙如網軍,她正在鍵盤上在霸凌外交官,逼死一個優秀外交官,逼出人命的同時,一手正在拿康裕成的錢。」


▼卡神網軍案持續延燒, 楊蕙如的易始公司又爆新事件。(圖/東森新聞)

 

卡神網軍案越演越烈,現在楊蕙如還遭人翻出,她任董事的易始公司,去年選舉期間收了多位綠營人士的錢,要幫忙做「網路宣傳」。

 

更有資深媒體人質疑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去年聲量突然爆高力壓川普,是否也有神秘力量在暗中相助。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當然就是以此大家來看嘛,就是會懷疑說為什麼韓國瑜的聲量突然會整個爆高,那是不是跟中國(大陸)網軍的介入是有所關係。」

 

只是在卡神網軍案中,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謝系頭號大將的康裕成,還一連5個月給易始20萬元,過去更曾一面召開記者會高呼反霸凌,反中國(大陸)網軍介入台灣大選,一面卻撒幣豢養網軍,遭外界質疑標準何在。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vs.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請問一下嘛,大家在打選戰,有所謂的陸海空嘛,那所謂的網軍就是所謂的空戰嘛,就是說你網軍是不是做一些傷天害理的事情,去亂罵人家,(其實明玉講到重點了,今天重點就是傷天害理嘛)。」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IDCC楊蕙如網軍正在鍵盤上在霸凌外交官。」(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你也可以永久欺騙少數人,可是你沒有辦法永久欺騙多數人,這次楊蕙如的出包就是這一句話,這一句真理再次驗證。」

 

王世堅更說,現今網路世界假消息氾濫,民眾也只能自我提醒,如果盡信網路那還不如沒有網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