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議員質詢談養雞場 影遭刪黃國昌批遮醜

2019/12/06 09:42 字級:
讀稿

屏東枋寮的「樂樂養雞場」多次遭到地方民眾抗議,也被時力立委黃國昌點名污染地方,負責人也是議員周碧雲在議會質詢養雞場問題,黃國昌臉書痛批。她是毫不掩飾為違法養雞場脫罪,還質疑議會刪除質詢影片為自家議員遮醜,氣得議會對黃國昌提告,黃國昌方面則堅持議會有刪影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處位在屏東枋寮的樂樂養雞場,多次遭到地方民眾抗議污染環境,也是選舉期間藍綠參選人攻防的焦點,立委黃國昌更跑到現場直播。


▼屏東枋寮的「樂樂養雞場」多次遭到地方民眾抗議。(圖/東森新聞)

 

時力立委黃國昌:「周典論自己面對枋寮的鄉親,說你的姪女周碧雲,在這邊搞的養雞場一切合法沒有味道。」

 

這讓養雞場的負責人,也就是議員的周碧雲相當不滿,在議會質詢自家養雞場的問題。

 

屏東縣議員周碧雲vs.農業處長黃國榮:「那我周碧雲申請牧場有曾經跟屏東縣政府任何人使用過特權嗎,我這邊其實沒有收到我上任之後議員有來農業處申請畜牧場,議員現有的畜牧場都是之前在103年所申請的。」

 

不過這段質詢影片在網路點時,一度呈現沒有影像的黑畫面,黃國昌在臉書上PO文,痛批周典論議長的姪女,周碧雲議員竟然濫用議員職權,在議會質詢時毫不掩飾為自家的違法養雞場說項開脫,他還隨加一段,屏東縣議會,竟將質詢影片刪除,是在幫自家議員遮醜嗎?這段PO文氣炸議會。


▼雙方為了有沒有刪影片的問題,決定走司法程序解決。(圖/東森新聞)

 

屏東縣議會主任莊維明:「我們直播完之後下方連結都可以點得進去,它這裏面會有一個下載的,幾分鐘時間而已,我們已經有對他,提出加重誹謗的告訴。」

 

時力屏東立委參選人張怡:「他們確實把影片下架,因為誰沒事會去看,屏東縣議會的官網都是在youtube上面看而已,所以正常來說都是放在那上面,他們確實把影片下架。」

 

雙方為了有沒有刪影片的問題,決定走司法程序解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