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嗆憑什麼?蔡總統上火線一句話酸爆韓國瑜

2019/12/05 1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遭嗆憑什麼?蔡總統上火線一句話酸爆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電視競選廣告中,質疑政府執政成績憑什麼連任,總統蔡英文今天以「大家更想問他憑什麼選總統」回敬;對韓國瑜譏諷不敢辯論,蔡總統說,她不是第一次選總統,已經選了第三次。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選戰日益白熱化,蔡總統今天下午出席2019未來科技展,她在會後接受媒體採訪,一一回應近期包含辯論、網軍等議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近日公布新的競選廣告,以多個「憑什麼」質疑蔡總統與執政團隊憑什麼連任,對此蔡總統說,大家應該更想問韓國瑜憑什麼選總統。

 

對於韓國瑜多次提出辯論戰帖,並指稱總統不敢辯論,蔡總統則回嗆,她並不是第一次選總統,而是已經選了第三次,每一次都盡所能把國家治理的規劃跟想法講清楚。蔡總統強調,對於每次的辯論或政見會,都是以嚴肅的心情面對,不是可以用來政治操作;對於辦理辯論的單位,蔡總統強調只要是有意願,而且能夠負責任,都非常歡迎。

 

韓國瑜昨天也表示,網路上被霸凌三兄弟是「賴清德、柯文哲與韓國瑜」,並質疑網軍傷害民主價值,執政的蔡總統有責任跟義務向全台灣人說清楚。對此蔡總統回應,相信賴清德不會想跟韓國瑜做兄弟。蔡總統說,政治人物一定會遭受批評、攻擊與抹黑,自己從政以來也都是如此,但是當碰到這樣的情形時,會很認真澄清並捍衛自己。

 

此外,對於韓國瑜批評現在的政府透過網路扮演上帝,蔡總統回應,政府不是上帝,政府是服務人民,人民才是主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