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挺韓凍蒜?王金平:我支持韓國瑜…把市長做好

2019/12/02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力挺韓凍蒜?王金平:我支持韓國瑜…把市長做好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證實曾向前立法院王金平請益,王金平辦公室回應,「尊重李四川的說法」。王金平下午則透過臉書再度表示,「我支持韓國瑜把市長做好」。

 

有媒體報導,李四川日前拜訪王金平,力拚達成國民黨整合的最後一哩路,李四川今天證實,確曾拜訪王金平,有關王提「還未看到理念相同的跡象」,李四川說「原則上希望達到他該有的感覺」。

 

對此,王金平辦公室下午僅表示,尊重李四川的說法。隨後王金平臉書發表了一段短片,內容為王金平日前到苗栗輔選,與苗栗縣長徐耀昌、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同台,他手握著一瓶礦泉水,未隨著現場高喊「韓國瑜當選」,並寫下「我支持韓國瑜把市長做好」,底下也標註「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當年的感動」等。接下來在留言串中,他重申「我支持理念跟我一樣,也能夠實踐的候選人」。

 

對於王金平並未鬆口支持,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表示,王金平過去是他在立法院的老長官、老同事、老前輩,他非常尊敬王金平。這次選舉是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泛藍要大團結,在這種情況下,他會繼續拜訪王金平,並向王金平請益。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