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英造勢萬人擠爆 空拍照畫面超震撼

2019/12/02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小英造勢萬人擠爆 空拍照畫面超震撼

距離2020大選倒數40日,昨(1)日總統蔡英文連趕新北、桃園兩場造勢大會,而從當天的照片可以看到,每一場都被支持者擠得水洩不通。另一方面,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也沒閒著,強勢回防高雄與屏東替黨內立委站台,從空拍照片看出,現場同樣也是人潮滿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於昨(1)日,在板橋第二運動館登場。現場座椅早就被支持者坐滿,連一旁的跑道以及看台都站滿了人。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很高興有那麼多人替自己加油打氣,並問在場的群眾對選舉有沒有信心,支持者則以熱烈歡呼聲回覆。

 

「我們要大贏!」蔡英文也細數三年多來政績,不但讓台灣重回亞洲四小龍第一,讓台股破萬點,面對中美貿易戰更是讓台商回台,投資大爆發。而她也力推,育兒、長照等有感政策,就是要照顧到每一位人民。

 

▼曬英文新北市場造勢爆滿。(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表示,自己2010的第一場選戰就是再新北,讓她從學者蛻變成更接地氣的政治人物,並稱2020大選是一場不能輸的選戰,懇請支持者再挺自己一次、再挺民進黨一次,「2020台灣要贏!」

 

再新北造勢場後,蔡英文也接續趕往桃園,參與北區與南區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兩場都有超過兩萬名支持者現身相挺。而在南區活動時,長條型的造勢場地被支持群眾塞爆,蔡英文大進場短短110公尺的路程就走了17分鐘。

 

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到桃園場致詞,並稱這一場大選不是藍綠之爭,而是守護台灣的選舉,他也怒嗆國民黨,居然提名親陸候選人吳斯懷進入不分區名單,並問台下支持者國民黨做的對不對,台下則熱烈回應,「不對!」而他怒批國民黨對不起台灣人民,請支持者一定要票投民進黨。


▼桃園場造勢,蔡英文短短110公尺的路程就走了17分鐘。(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另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昨(1)日也回防高雄,一連替8位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造勢,其中與高雄市苓雅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聯合造勢,黨主席吳敦義、韓辦副執行長謝龍介、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都到場參與。就有民眾以空拍圖拍下現場同樣也是人潮滿滿。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昨日回防高雄。(圖/翻攝自「風之行者」YouTube

 

而晚間韓國瑜也回到傾聽之旅的第一站屏東,韓國瑜光是大進場就花了十五分鐘。韓國瑜一上台就先連「哇!」三聲,告訴屏東鄉親他非常感動,似乎對於參與的人數相當滿意。

 

韓國瑜也在台上談到屏東觀光,業者跟他說,「我們在等一個人」,韓國瑜表示,自己聽了都不知道該怎麼說,還說李佳芬也在家裡等他,引來全場大笑。據主辦單位宣稱,屏東造勢現場人數超過三萬人。

 

 

(封面圖/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一句話大讚這件事!蘇貞昌父女都哭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