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0-6歲國家養是口號 郭:對成本經營不了解

2019/12/01 20:58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一天才因「台獨說」相互槓上,事隔一天,雙方理念再度出現分歧,首先柯文哲堅持國會要3黨不過半,這話讓郭董覺得,柯文哲對台獨有顧忌,至於柯文哲表明0-6歲國家養還是口號,郭董則表示,柯文哲對整個成本經營並不了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0-6歲國家養,目前只是一個,我認為還是一個口號。」


▼柯文哲認為郭台銘0-6歲國家養,只是口號罷了。(圖/東森新聞 )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P是醫科出身,他對整個成本經營,並不了解。」

 

前一天的矛盾點到今天仍沒化解,郭柯兩大陣營是否已合作不下去,就快分道揚鑣,正因雙方不只在政見上看法不同,2人在國會兩大兩小的概念上也有不同想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站在郭董的立場,他既然有支持我們的人,也有支持親民黨,國民黨的立法委員,他都支持,以郭董的立場,他講那個是對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比較偏綠的光譜,我比較偏藍的光譜。」

 

柯文哲換位思考,尊重郭董的想法,但他特別強調,第3勢力的整合,要從歷史角度分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灣政治現實跟歷史眼光來看,能夠3黨不過半,台灣重開機,這恐怕才是2020,台灣歷史轉折很重要的關鍵。」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最先批台獨,我講一句話,台獨是垃圾或台獨是什麼,我覺得他就有所顧忌。」


▼強調排在不分區立委第3的高虹安是郭柯兩大陣營的共識人選。(圖/東森新聞 )

 

儘管在國政上看法不一,但雙方對共推的立委參選人,至少還有默契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高虹安是最適合我們的選擇,到現在為止,我都不覺得,這些有什麼矛盾或什麼。」

 

強調排在不分區立委第3的高虹安是郭柯兩大陣營的共識人選,至於跟民眾黨有競合關係,但人選也有郭董安插人馬的宋楚瑜,反到當起了和事佬。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我們柯市長郭董事長,我們大家一起合作。」

 

就怕第3勢力因一人擾亂整體布局,有些人為了顧全大局,也只好把不悅跟怒火先往心裡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