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一句話大讚這件事!蘇貞昌父女都哭了

2019/12/01 17:27 字級:
讀稿
蔡英文一句話大讚這件事!蘇貞昌父女都哭了

因過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復出」,出席總統蔡英文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說,雖然醫生要他不可以太累,但「我實在是拚老命啦」,因為看到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又紅又統,「我很不甘願」。蔡英文則感性表示,「蘇貞昌的風格是一旦投入戰場就用生命來拚」,讓蘇貞昌女兒蘇巧慧也不捨爸爸而當場淚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貞昌日前因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致使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因而減少外出視察行程與假日輔選等公開活動。距上次輔選行程已約有兩週的時間,蘇貞昌今天在新北市「復出」,病後首度公開輔選行程出席2020總統蔡英文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發表演講。蘇貞昌的面部仍然有些歪斜,但看得出來已經比之前好很多;當蘇貞昌一站上舞台,現場爆滿的人潮立刻發出尖叫;蘇貞昌喊出經典台詞「大家好,我是蘇貞昌」,台下群眾立刻接口高喊「衝!衝!衝!」

蔡英文今天也提到,去年蘇貞昌接受敗選結果,一個人站在吉普車上冒著風雨,鞠躬再鞠躬謝票。有些支持者看到蘇貞昌還抱著他哭,甚至跟著車隊一路開、一路哭。蔡英文強調,蘇貞昌不管贏或輸,都是用生命、誠意來對待選民。蔡英文還批評,前陣子竟有人拿蘇貞昌的身體大做文章,「蘇院長這麼認真,大家是不是很嘸甘?」還表示,在電視上看到蘇巧慧為父親打抱不平流下淚水。蔡英文最後請現場的支持者給蘇貞昌溫暖的掌聲,並祝福他早日康復,繼續為台灣衝衝衝。蘇貞昌聽完立刻點頭也流下眼淚,一旁的女兒也當場淚崩。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嗆蘇住回醫院!張善政道歉:不是詛咒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