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妙天改挺蔡英文 韓國瑜超震驚這樣回

2019/12/01 16:36 字級:
讀稿

一向被外界視為親藍的國會黨主席悟覺妙天禪師,過去曾公開力挺韓國瑜,現在傳出倒戈改支持蔡英文。根據了解立法院長蘇嘉全從中牽線,在11月中時,安排蔡英文與妙天會面,並以屏東人挺屏東人為理由,爭取妙天支持。之後妙天的態度出現微妙的變化,也讓韓國瑜相當震驚,但韓國瑜強調尊重選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會黨主席悟覺妙天vs.立法院長蘇嘉全:「我們非常高興,蘇院長來看我們。」


▼妙天禪師現在傳出倒戈改支持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

 

蘇嘉全前來拜會妙天與信徒,綠營政治人物出現,被外界視為色彩偏藍道場,拔樁意味相當濃厚。

 

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vs.記者:「所以你心中已經有決定了嗎,有改變是不是,你要投誰,我只有一票啊,讓他們信眾自己去高興選那一個,我就鼓勵他們那一個,你去選擇你們喜歡的去選。」

 

妙天態度出現微妙變化,傳出是因為總統蔡英文與妙天早在11月中就在立法院蘇嘉全官邸中見過面。

 

立法院長蘇嘉全:「也不是所謂的牽線,因為我跟妙天師父以及總統都是屏東人,平常跟妙天師父也有一些互動,所以我們就找個時間,私底下聊一聊,所有的人民都可以來支持,對的人來當我們的總統,任何人我想我們都不會放棄,對他們希望他們的支持。」

 

動之以情說服倒戈,對藍營而言是為一大警訊,因為妙天曾經公開力挺韓國瑜。


▼妙天態度出現微妙變化,傳出是因為蔡英文與妙天早在11月中就在立法院蘇嘉全官邸中見過面。(圖/東森新聞 )

 

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11.2):「我們敬祝韓國瑜當選總統。」

 

從向信眾喊話唯一支持韓國瑜,到開放投票選項,也讓韓國瑜相當震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妙...妙天要挺蔡英文,這是民主自由社會,誰要支持哪一組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都是台灣民主自由可貴的一面,完全尊重。」

 

尊重昔日盟友選擇,但綠營強挖樁腳,無疑對韓國瑜選情造成不小衝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