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喊話:回來吧!劉寶傑回應笑瘋鄉民

2019/12/01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韓粉喊話:回來吧!劉寶傑回應笑瘋鄉民

2020總統大選倒數進入42天,各黨候選人努力在選前做最後衝刺,沒想到原先挺韓的臉書粉專,竟突然倒戈挺總統蔡英文,讓不少韓粉心生擔憂。就有一名網友公開一封「給劉寶傑的一封信」,深情喊話「回到我們韓陣營」,而劉寶傑也在節目上做出回應,卻讓眾人聽了笑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傳出原本挺韓的臉書粉專,竟突然倒戈挺總統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該名網友在多個韓粉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是劉寶傑的粉絲,長期收看《關鍵時刻》,熱愛程度甚至曾讓親朋好友戲稱,他可以去當代班主持人。不過,他表示從去年九合一選戰,韓國瑜颳起的韓流,該節目所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雖然認為節目有誇大之嫌,仍都是基於事實陳述;但在韓勝選後,他直指節目對韓國瑜卻有諸多批評,更在信中深情喊話「回到我們韓陣營吧!」

 

▼一名網友在多個韓粉社團發文,公開一封「給劉寶傑的一封信」。(圖/翻攝自村長 全國粉絲團

 

對此,劉寶傑29日在《關鍵時刻》上做出回應,「今天還有一個人,公開對我喊話,他說寶傑回來吧!你回來吧!回到我們韓陣營吧!我們一起迎接那歡樂的盛宴耶。」大笑表示,「他對我呼喊耶!」此話一出,也讓現場來賓忍不住大笑。

 

▼劉寶傑大笑回應,「他對我呼喊耶!(圖/YouTube/關鍵時刻

 

節目播出後,該段畫面也在PTT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也紛紛笑回,「今天寶傑超好笑」、「大媽咬牙切齒笑死我了,後面還一段拜拜」、「吳哥(吳子嘉)那段也快笑死」、「還唯妙唯肖,把子乾甩到門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關鍵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台北傾聽2.5hr 劉寶傑:整天上上下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