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辭職掀風波!前高雄觀光局主秘再發聲明

2019/12/01 11:25 字級:
讀稿

28日確定請辭完成的前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昨(11月30日)下午又發出聲明,聲明中,高美蘭不滿遭質疑辭職手續未完備,被批是為了年終獎金及考績獎金,高美蘭聲明中表示,若領到考績獎金將全數捐給觀光局,同時點名民進黨議員對他的不實指控跟汙衊,對此,黃文益也不滿回嗆,雙方隔空交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美蘭28日確定請辭前高雄觀光局主秘。(圖/東森新聞)

 

28日正式請辭的前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30日下午又發出聲明,還點名綠營議員汙衊他。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高美蘭真的是說謊不打草稿,你的辭職必須親自簽名蓋章才算,為什麼當初你不趕快補,要在東窗事發之後,11月28日早上被踢爆,立刻(簽名)辭職進來。」

 

被點名的黃文益立刻回嗆,來看看高美蘭的五大聲明,第一點說的就是,11月22日提出辭職聲明後,隨即提出辭呈,人事室依規定要親簽,因為請假最後才改為傳真,也是直到28日才知道有年終獎金,第二項還提到,民進黨部分人士是非不分,侮辱本人及羞辱市長不影響市政才辭職。


▼高美蘭發出聲明表示,若領到考績獎金將全數捐給觀光局。(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你難道是一個坐領高薪的黑官嗎,還是你是一個沒有職業道德的主秘,居然像個小學生一樣,生氣了丟下辭呈甩頭就走。」

 

第三點的聲明,高美蘭也表示,若還有考績獎金將捐給市府觀光局,第四點再提議員年薪百萬,卻只關心一個月薪八萬多的主秘,有愧選民所託,最後一點還反控議員康裕成也涉嫌違法詐領千萬。


▼黃文益與高美蘭隔空交火。(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要請你回國之後來市議會接受我的質詢,向高雄市民報告,你這次去日本的成果如何,結果這個你也不敢講,你只是一昧的指責汙衊,抹黑民進黨的市議員,說要問你財產申報不實的事情。」


前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因為請辭風波,兩度發出聲明,這次和綠營議員又隔空交火,再度掀起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