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批政府不重視體育 錯把林義傑當陳彥博

2019/12/01 10:0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跟體育界開座談會,痛批蔡政府的體育政策失敗,沒想到致詞時,把超馬選手林義傑誤認成另一位選手陳彥博,讓林義傑在活動上表情尷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與體育界人士一起開座談會,現在包括了超馬選手林義傑也到現場,但韓國瑜這時卻認錯人了。

 

▼韓國瑜把超馬選手林義傑誤認成另一位選手陳彥博。(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像我們馬拉松,這個我們林義傑,我們包他的電影來看,聽說有一場沒有人去看,我們去把包下來,現場看完後,幾乎每一個人都掉眼淚,都哭出來了,他一個人跑七大洲背著國旗,這是沒有人,大部分人沒有關心,結果我們看完電影後,所有人才嚇一跳,這麼寂寞這麼孤獨的一個選手,在為國家爭光的道路上沒有得到任何掌聲。」

 

把林義傑誤認成另一位超馬選手陳彥博,但這時韓國瑜還沒有察覺到自己口誤,林義傑就這樣在最旁邊拿著韓國瑜的體育發大財標語,尷尬不語。

 

▼林義傑在最旁邊拿著韓國瑜的體育發大財標語,尷尬不語。(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最後來向握手致意,而這時一旁的黃志雄,拍拍林義傑的肩,似乎像是在安慰他,最後結束這場活動,但一整天下來,座談會上的爭議還有這個。

 

提問青年:「七天假這一塊第二個問題,因為很多朋友都被砍了,大家都很不爽。」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你剛問到一個關鍵問題,七天假會不會完全恢復,我們現在想到的是部分恢復,教育政策那邊,希望恢復教師節放假,這是我們已經確定了。

 

張善政針對七天假議題拋出這樣的想法,就看各界接受度能有多少。

 

▼張善政針對七天假議題拋出想法。(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挺韓粉專突倒戈!成員揭陰謀:老闆跑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