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韓粉專突倒戈!成員揭陰謀:老闆跑了

2019/12/01 08:3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在臉書創辦許多挺韓社團,其中一個社團28日突然倒戈,改支持蔡英文粉專,成員爆料,幕後原本有一個疑似中國人的老闆,贊助他們一個月5000元,發25篇挺韓貼文,不過王立強事件後,老闆就消失了,粉專現在已經關閉,是否真有中資介入,還有待相關單位查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的臉書粉專28日突然倒戈,改支持蔡英文。(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韓唬爛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擁有一群死忠的韓粉為他為之瘋狂,有不少支持者在臉書自組挺韓社團,其中一個擁有1萬1千多個讚的社團,原名叫「韓國瑜選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在28日突然發表貼文,表示韓國瑜身為總統候選人盡講一堆垃圾話,深表遺憾,不想浪費精神支持沒有格調的候選人,不僅草包還沒涵養,隨後並將名字改為「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諷刺意味相當濃厚,並將大頭照換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檢視28日以前的粉專貼文和留言,上面寫著「唯一支持韓國瑜立委全壘打」,「團結一致支持韓國瑜總統,為台灣創造美好的未來」,等言論,還幫忙宣傳造勢、競選活動,挺韓決心相當堅定,不過現在怎麼會突然倒戈呢,粉專團隊成員出來爆料,原本背後有一個中國口音很重的老闆,提供圖片或文字構想,贊助成員們每個月5000元,要求粉專發25篇挺韓貼文,帶動挺韓風向,自從共諜案王立強事件爆發後,老闆留下走了、斷糧了,就從次聯繫不上了。


▼粉專團隊成員透露,原本背後有老闆每個月贊助5000元。(圖/東森新聞)


粉專團隊成員:「想說那我們還要負責發文嗎,我本人是不支持韓國瑜,只是覺得有薪水就順便做。」

 

是不是中資進入台灣,花錢挺韓,現在還無法確定,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認為,言論自由不能濫用。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這裡面是不是有違法不正當的動機,這個都是要有賴我們國安單位,去查清楚講明白。」

 

▼自從共諜案王立強事件爆發後,老闆就消失了。(圖/東森新聞)


粉絲專頁現在已經關閉,團隊成員的爆料是否屬實,雖然還有待相關單位查證,不過已經在網路上掀起民眾議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韓唬爛選總統)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