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國昌控違法占地 韓回嗆:拜託按鈴申告

2019/11/30 19:2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的「砂石風暴」繼續延燒,除了郭台銘輔選時叮嚀子弟兵絕對不能「盜採砂石」,立委黃國昌更拿出2002年經濟部的處分書,直指李佳芬父親的砂石公司曾因違規開發遭開罰,怒轟韓國瑜不要模糊焦點,對此韓國瑜火力回擊,強調自己禁得起檢驗,回嗆黃國昌,應該立刻去地檢署按鈴申告,而不是一直放消息試圖影響選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約法三章絕不可以違法亂紀,去做盜採砂石這種生意,絕對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夫人干政。」


▼黃國昌更拿出2002年經濟部的處分書,指李佳芬父親砂石公司曾因違規開發遭開罰。(圖/東森新聞)

 

不只郭台銘,大酸韓國瑜的砂石風波,當初爆料的立委黃國昌更是緊追不捨。

 

立委黃國昌:「從1999年到2002年,你是不是把這塊地,當作砂石洗選場來使用。」

 

追問韓國瑜在1992年到2002年間的砂石地,究竟是否合法佔有,黃國昌加碼爆料,直指李佳芬岳父家族當初曾因違法占地遭到開罰。

 

立委黃國昌:「在2002年變更成礦業用地以前是屬於非法的狀態,在公文書上也清楚的呈現出來,而且有被罰過,我說我沒有辦法理解,當初經濟部的礦務局,怎麼會核准變更。」

 

黃國昌秀出處分書,當初罰鍰新台幣3萬元,對李佳芬家族而言根本九牛一毛,怒轟經濟部當時放水,大酸韓辦的五點聲明,根本牛頭不對馬嘴。


▼韓國瑜火力回擊,強調自己禁得起檢驗。(圖/東森新聞)

 

立委黃國昌:「我看那聲明我是完全看不懂,我在想說他們是不是有什麼文字閱讀上面的困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如果有任何韓國瑜的不法,拜託你跟全國人民交代一下立刻去檢舉,你不停的放這些消息意圖影響選情,黃國昌委員我再次呼籲,韓國瑜有任何不法,歡迎按鈴申告。」

 

是否涉及關說不法,恐怕得一一說清楚,否則距離選舉剩下40天,各種爭議連環爆都將對選情造成不小衝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再爆砂石案時間軸 黃國昌:就是非法占用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