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藍變挺綠? 妙天:這次大選我都不介入

2019/11/30 14:46 字級:
讀稿

在妙天禪師曾公開挺韓國瑜,不過,一個月前,總統蔡英文透過立法院長蘇嘉全安排,本來要出席妙天的信眾禪修課拜票,這個被視為拔樁的行程,因為消息提早曝光,讓小英總統臨時取消行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來自全台灣各地,2000多位禪修學員,齊聚台北南港道場,不過 這場禪修聚會,不只有佛法修行,還有濃濃的政治味。

 

▼2000多位禪修學員,齊聚台北南港道場。(圖/東森新聞)

 

因為一大早8點半,身穿黑色外套的國安人員,就在道場一樓門口警戒,傳出總統蔡英文即將現身,而這個行程保密,連道場工作人員,也是前一天才知情,所以維安戒備做到滴水不漏,不過在9點鐘左右,就在禪修課即將開始之際,維安人員卻帶隊離開。

 

▼維安戒備做到滴水不漏。(圖/東森新聞)

 

妙天禪師:「本來說總統要來,是不是臨時有事啊,還是她說我們是不是,媒體先曝光啦,所以她有很多的顧慮,還是另有行程,我就不清楚,反正是蘇院長他代替總統來。」

 

總統原定要在現場向妙天信眾拜票,因為行程曝光所以一早取消,由於妙天所帶領的政黨聯盟,外界觀感比較偏藍,而妙天也曾公開表示挺韓,小英總統這次要來拜票,拔樁意味相當濃厚。

 

▼立法院長蘇嘉全代替蔡英文到現場。(圖/東森新聞)

 

妙天禪師:「讓他們自己去,高興選那一個,我就鼓勵他們那一個,你去選擇你們喜歡的去選,那我們就希望,兩黨或者其他的,能夠支持我們的政策。」對於總統選舉支持誰,妙天說,他都不介入,主要是國會政黨聯盟政黨的票,因此各黨都會去接觸,希望能夠得到支持,希望除了兩黨以外還有第三大黨能夠進去,能夠讓立法院很多議題可以順利的推動。

 

不過小英總統沒來,這次幫忙牽線的立法院長蘇嘉全則來到現場,由於這次拔樁行程,蘇嘉全所促成,用屏東人支持屏東人,請求妙天幫忙,同行的還有立委郭正亮,以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儘管妙天強調他自己只有一票,其他信眾要投誰,他無法決定,但是綠營強攻泛藍票倉,選情激烈可見一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綠互槓!蔡英文轟韓:建立政見穩定性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