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軍公教警消出國進修 韓國瑜:每人補助60萬

2019/11/30 09:3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主張45歲以下軍公教警消,出國進修一年政府補助每人60萬。總統蔡英文質疑他,常常推翻政治承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總統講得真好,既然我的政策時常推翻,為什麼蔡總統,要抄襲我的政見呢。」

 

既然被對手質疑,常常推翻政治承諾,韓國瑜一趟台北行,更要把政策講好講滿。

 

▼韓國瑜被對手質疑,常常推翻政治承諾。(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讓年輕的軍公教警消,出國學習一年,第一年的計畫先送1%出去,帶職 帶薪水,政府每一個軍公教警消,補助兩萬美金,60萬台幣好不好。」

 

輔選國防專長的立委參選人,說的是軍公教,緊接著三場座談會,都有不同主題,但特別鎖定年輕族群。

 

▼韓國瑜一天赴三場講座。(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什麼要養蚊子花那麼多,投資年輕人,下一代孩子不是更好嗎,所以我就覺得這個政府喔,我真的不會講太多太多,最少500座蚊子館,我真的估計只會多不會少,你們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大,我們這把年紀了,我們就幫你們一把,把你們任督二脈打通,讓你們往前衝。」

 

其實青年議題,韓國瑜真的不太吃香,兩岸議題,相對是強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ECFA現在非常多企業家,工商企業界的人,都非常擔心明年到期,這個對台灣將來,所有的產品出口,影響非常重大,未來2020年之後,不管總統是誰 一定要重視,ECFA十年到期的問題,這個對台灣整個外銷,廠商以及企業家,還有勞動朋友來講,都非常非常重要。」

 

值得注意的是,得提出或說明政策的場合,韓國瑜幾乎都帶著副手張善政,也習慣先交給他發言,要撕掉「草包」標籤,就怕只靠自己,不夠有力。

 

▼韓國瑜幾乎都帶著副手張善政。(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