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8?96?韓切割採砂石 網疑:韓冰誰的

2019/11/29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98?96?韓切割採砂石 網疑:韓冰誰的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控李佳芬家族在韓國瑜當立委期間,將「河川地」變更為「浮覆地」,在濁水溪河床盜採砂石賺黑錢。韓辦隨即澄清,韓國瑜未參與岳父李日貴經營的砂石公司,也絕無利用職權做任何不法或特權施壓之事。不過,網友發現韓辦的說法似乎與事實有出入,意外扯出韓冰的身世之謎,笑稱「那這位是誰的小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國昌拿出多張當年的濁水溪空拍圖及相關公文指出,新堤防在1998年10月招標,當月就火速動工,施工僅短短7個月,隔年1999年5月就完工,完工後馬上圈地,變成浮覆地,登記產權為中華民國政府所有,質疑李佳芬家族在國有土地上蓋砂石場,砲轟韓國瑜夫婦家族「動用國家機器,濫用納稅人的錢,在國有土地上圈地,為家族謀取私利」,他要兩人出面說清楚「當時有沒有介入關說?」並預告之後還會公布其他證據。

 

▼網友驚呼「韓冰是誰的小孩」?(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根據維基百科,韓冰是1996年出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隨即召開記者會,表示李佳芬父親李日貴過去經營的砂石公司,早在1998年以前就有了,時間早在韓國瑜認識李佳芬之前,韓國瑜沒參與,更絕無利用立委職權做任何不法情事。

 

▼網友發現時間兜不攏。(圖/翻攝自PTT)

 

有PTT網友發現韓辦發言人所說的內容,似乎與事實有出入,在八卦版發文表示,「韓國瑜圖利岳父的公文是1998年,而當時他還不認識岳父,韓冰是1996年出生,韓國瑜上節目說結婚8年沒有小孩,但以上前提皆是韓國瑜沒有說謊」,他把前後時間順序攤開一看,發現「1988年前後韓國瑜和李佳芬結婚,1996年韓冰出生,1998年韓國瑜已經結婚10年,但是忘記他有個岳父叫做李日貴。請問大家要選一個有失智症的禿頭當總統嗎?」

 

▼黃國昌指控韓國瑜夫婦濫權牟利。(圖/東森新聞)

 

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說道,「原來韓市長結婚10年還不知道岳父是誰」、「外傳冰冰是…不好說」、「國師意外扯出冰冰生世之謎」、「有規定一定要認識岳父嗎」、「搞不好真的另有身世之謎」、「我突然開始希望韓辦這次是說真的」、「加份該不會是時空旅人之妻」、「感覺又是另一個複雜的故事」、「綠綠的」、「笑死,編的故事都串不起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韓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指濫權採砂石 韓辦回嗆:黃國昌查證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